胡思乱想

无意名利权色,只想弄明白些道道
个人资料
正文

方洪:屁民之鸣

(2016-09-14 08:00:44) 下一个

曾以“一坨屎”讽刺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及前重庆副市长王立军、网名“方竹笋”的重庆市民方洪,近日在四川涪陵区去世,终年50岁。方洪的儿子方迪证实,其父的遗体已送往殡仪馆,死因有待检验。

综合媒体9月14日报道,方洪的儿子方迪证实,其父11日在涪陵的家中离世,死因有待检验。据了解,方洪曾是重庆涪陵区林业局干部,于2010年在博客发表题为《从乌小青的成功自杀看重庆嘀打黑闹剧!》,讽刺重庆的地方政治。

在没有审判的情况下,方被判劳教一年

早在2011年4月22日,方洪得知为重庆黑社会辩护的李庄律师,被以伪证判监而刑满后,又遭指控遗漏罪,即在微博发文调侃薄熙来及时任重庆副市长 王立军:“这次就是勃起来屙了一坨屎叫王立军吃,王立军端给检察院,检察院端给法院,法院叫李庄吃,李庄原律师说他不饿,谁屙的谁吃,这不退给王博士了, 他主子屙的他不吃谁吃。”

贴文传出后,方洪被重庆市涪陵区公安分局处行政拘留10日,后又撤销拘留决定。不过6日后,重庆市劳教委发出劳动教养决定书,决定对方洪处以劳教一 年,翌日开始执行。方洪的家人也由此受到牵连。方洪进入劳教所之后,他的儿子方迪找代理律师求助,也被20多名警察连夜带走,并以“收容他人吸毒”罪名判 处有期徒刑14个月。

后来,重庆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宣判,确认重庆市人民政府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作出的劳动教养决定违法,方洪及其代理律师决定要求国家赔偿。

当年在得知了王立军叛逃的消息。方洪说,当时的心情可以用欢呼雀跃来形容。他说,以前就肯定王立军早晚要出事,只是没想到这么快。

每当谈到这次被劳教的感受,方洪表现得很乐观,说自己并不后悔:“我一进去的时候,大队长也好、重庆市劳教局的领导也好,找过我谈话,问我后悔不。我说我绝不后悔。”

相关热帖:从乌小青的成功自杀看重庆嘀打黑闹剧!

公子哥儿溥起来从北京空降到重庆,我对他的到来既没感到突兀,也没觉得寡淡,反正铁打的衙门流水的官,只不过走了犲狼又来虎豹罢了,他当他的官我吃我的饭,他捞他的钱,我纳我的税。

此哥儿让我对他突感兴趣的倒不是他儿子在英国的那些流觞之事,也不是他在辽宁干的那些烂事,倒是他一到重庆就组织各单位嗨“红歌”红歌红不红我暂且不说,就他组织这场持续近一年的啥子“红歌”我就知道这公子哥的纨绔劲是又上来了,为了嗨歌重庆全市从解放碑到大木山,到处都能听到尤如寡妇难产时的疯狂叫喊,一不小心就以为自己又回到那恐怖的文革时代了!!!

为了嗨歌各单位也趁机为自己和职工购置品牌衣裤鞋袜一套,装扮得相当的象个人的模样,虽然这种团购物品的价格一般都比零售价格要高许多,不过没关系,这正体现了大称分金格外忙,悬崖边上玩疯狂的大无畏革命乐观主义精神!

歌嗨完了总不能闲着没事干吧,外说了当今上谕可是文革中的受害者之一,你一天嗨这些歌,你木拉拉木那那的啥意思嘛。看来嗨歌不但没能讨得上谕的欢心反而招来同僚的耻笑!

文的不行俺就来武的吧,初听他弄了文强、乌小青等一批人,我虽木然可对骑在我们头上吃喝我们血肉的家伙遭他们自己人弄了我也涟漪了一下,敌人内部火拼一下这对老百姓来说确实是个好事!

可后来事情的发展我就觉得有点不对味了,说好象有个什么猪肉贩子也是“黑社会”,这就让人难以理解了,试问一头猪从猪肚皮里爬出来,有多少穿着红衣服的“黑社会”在这头猪上敲诈勒索多少钱财(否则不会中国的猪肉比美国贵)?这个猪肉贩子不过是在这个猪从生下来到完成作为一个猪的历史史命过程中一个小毛贼罢了,怎么成了“黑社会”了泥??

刚才听说“黑社会”头子乌小青在看守所成功嘀、完美嘀自杀了,看守所何许地,是你想自杀就自杀的地方吗?先别说你是重刑嫌疑人,就是一般的人在那二十来平方米关着二十来个“狱友”的情况下有自杀的动机或行为是可能的,但能平静嘀、成功嘀自杀成功的概率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可我们这位身负大案的嫌疑人确办到了,这未必真应了“这是一个伟大的民族,神奇的国家,在这片土地上没有什么人间奇迹创造不出来”了吗??????

算了溥书记,你妈喊你回家吃饭了,吃完后你该干啥就干啥去吧,从乌小青的成功自杀我以知道你所演的这场“打黑”的戏被人砸场子了!

写到这里我的歌兴倒是来了,俺就唱上一段来结束这帖子吧,  

你问我重庆的水有多深,社会有多么黑,你切想一想你切看一看,小青成功自杀以代表老我的心! 

2009-11-3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不言有罪 回复 悄悄话 在一个对上级只能唯唯诺诺拍马屁的环境里,一个体制内的小官员,能够写出这样的博文,有胆识,有骨气,是个人才。我将此文收藏了,以纪念这个人,以警醒我远离个人崇拜,和那个“法治国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