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思乱想

无意名利权色,只想弄明白些道道
个人资料
正文

有趣,一个老墨女床铺迷如是说。。。

(2016-07-20 13:20:21) 下一个

有趣,一个老墨女床铺迷如是说。。。

对美国的总统选举和候选人的政策,我不是很关心。不管谁上台,美国的政策变不到哪里去。

我感兴趣的,是人们在辩论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价值观念和逻辑思维。

对不同的价值观念,我是接受的。因为我坚信,万紫千红总是春,参差不齐才是美,才是生命力。这是民主社会强盛生命力的源泉。

但对人们在逻辑思维上表现出来的差异,我还是觉着有趣,逗人。

今天早上的上班路上,边开车边收听电台播放的一位记者采访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的现场录音。

记者注意到一位墨西哥裔的妇女,为见到床铺而兴奋得热泪盈眶。

记者问她,你对床铺反对移民有什么看法?

她说,床铺反对的是非法移民,我是合法移民。我支持床铺的反非法移民政策。

记者问,床铺说过,墨西哥把最坏的人送到美国来。墨西哥人是强奸犯,毒贩,吸毒者。

她说,床铺没错。墨西哥人就是强奸犯,毒贩,吸毒者。

记者说,但你也是墨西哥人啊。

她说,我已经放弃了墨西哥籍。我是自愿加入美国籍的。所以我不是强奸犯,毒贩,吸毒者。

记者问,床铺说,那位墨西哥裔的法官不可能公正执法,因为他是墨西哥裔。你同意吗?

她说,我同意。那位墨西哥裔的法官不可能公正执法,因为墨西哥人是不可能公正的。

记者问,那么就是说,你也不可能做到公正,因为你是墨西哥裔?

她说,啊啊,不是不是的。我自愿加入美国籍。所以,我是美国人,不是墨西哥人了。所以,我是可以做到公正的。

。。。。。。

还有几句对话,采访就结束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听了这个对话,一路笑到了办公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溪边愚人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也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