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生活,要活的自在,不落井下石,要有信仰. 要反思成长
正文

来点轻松的: 我的“馅饼” 和对婚姻的几个问题

(2014-11-01 07:32:45) 下一个

最开始冒出来写了两篇文字的原因 是因有些不爽,想 发发,听听大家的意谢谢了。 今天来一个松愉快的.

1. 我的“馅饼

网上到很多姐妹关于“馅饼” 的文字,有的“馅饼” 有几个米,有的“馅饼” 有公司,有的有机大炮,有的听是名人后代,等等等等。很是姐妹

馅饼的理解是只要自己幸福快乐,那他就是我的馅饼。感我找到了我的"馅饼”.

我的“馅饼”属于工薪阶层,出生于一般家庭。父世,母健在。有一弟在当兵因病去世。家庭简单,但有好多cousins/uncles/aunts。

2012 夏天有些不爽。一位牧朋友我上社交网找自己的幸福,公司中的好友也我不可以天天忙工作,要有自己的家庭生活。小儿子也大了,所以就真了一下。因不想找同行(怕技上不如自己好从而失去我他的尊敬,又吹了一下自己),于是上了火柴网。

不几天,馅饼 联系了我,火热火热的,说我是他第一和唯一联系的人。我不太信,但是 来回几个emails,就和他通起了电话。 第一次见面,感觉他有些胖,有些太自来熟,而且他的两眼看我就象他发现了金子一样。 应着头皮在 本地最好的饭店吃了晚饭。当时心想就这一面吧,但饭后馅饼 可怜吧吧的问我,们还可以再见面吗?我心一软就说,为什么不呢。就这样,我和我的馅饼走到了今天。

每次约会,从来都是他从大老远开车过来而且从来不让我掏钱.  因为我特小心,开始约会的两个月我没有告诉也没有领馅饼回家,他倒非常有耐心,每次饭后和我黑灯瞎火散步聊天,两个月下来,把town围的每条路都走了无数遍。 直到后来和他的最好的朋友double dating 后,才把他领回家见了儿子和朋友。 后来我馅饼 他当时的想法,馅饼 回答说,我知道你小心,且有儿子,我有耐心的,尽管我很想更多的认识了解你。再后来了他的家人和叔叔阿姨,人人都特开心,好象他找到了“馅饼” 。

老公的脾气非常好,而且很手巧。到现在,每次看我都象他发现了金子。 老公搬过来之后,每天早起给儿子和我准备早餐,给每人发一张餐巾纸,而且会在餐巾纸上放上维生素片。每周, 一定仍然要和我出去吃饭约会一次。儿子很懂事,也是到了青少年期,只是在节日时才和我们出去。 因为今年夏天回国见我妈妈,我就想少出去吃饭 好省点钱回国,他尽管不开心,但还是依了我。回来之后,仍少出去吃饭。我的堂姐听说后就说,你要和他出去吃饭,给他机会宠你,让他有男人的自豪感,同时你当回小girl不是很好。于是一个周六我就提出去吃饭,馅饼 的两眼马上放光了。

当然,我也宠“馅饼“。因我上班近,每晚我会在他下班之前把饭准备好。听到门铃,我会开们迎接“馅饼”给个拥抱。我们也形成了一些 little silly 传统象小孩一样。(在此省了xxx个字)。我们经常会silly, 发发傻,逗的对方哈哈大笑。

我一直告诉妈妈朋友,“馅饼” 有些胖,他们都把“馅饼” 相象成非常胖的人,等到见了“馅饼” 之后,朋友和妈妈说原先以为多么胖,又告诉我那是肌肉,是结实,妈妈反过来又说我太瘦。

让我不付服的是,妈妈的邻居一至说“馅饼” 比我好看和年轻,可“馅饼”比我大7个月呢,还有我一直听别人讲我挺好看的(有小学毕业照为证), 而且 后来“馅饼”说,他第一次见我时 他看到了一个“beautiful girl with purple dress…”.

我喜欢简单平凡的日子,喜欢被“馅饼” 宠的感觉。没有名牌包包,飞机大炮,游艇,但我能感觉到他对我的爱,从一点一滴的行为上。
当需要的时候, 他舍得花钱。去年给我买了新车RV 因为我的旧车已经开了15 年了,他认为不安全(我原想再开3 年因为我上班很近。。。

爱是双方的。 我与“馅饼”相识与2012年的秋天 收获的季节。

City里能人很多,有sherlock holmes 的推理能力的人也很多,所以在此加注:
我们打算2015 夏天结婚。我妈和我姐经常“你老公”“你老公”的,我也就当真了。2013年圣诞订婚,双方所有的亲朋好友都替我们开心。我的大姑娘也就大学毕业了。“馅饼“在一家制药厂工作,非常勤奋。我原先以为,只有移民(象我及我认识的几个)才会,“馅饼“也加班。“馅饼“比我的工资高一点。我
只是一高极技工,只有干活的命和帮人救火的命。

2. 对婚姻的几个问题:

大多大陆的wife,当丈夫出轨有小三,小四时,众人都指则小三,小四多,为啥指责男人的少。

当男人思想出轨,但被出轨目标不认同,或不知到,或只当朋友,那老婆该找谁撒气?找出轨目标的? 那被出轨的岂不冤枉???

婚姻需要相互尊重,听对方的意见,反思自己- 是不是自己要求对方太高,是不是自己需要改进? 我就是因为前夫天天报怨我什么都不行,包括英语,才痛下决心学了 语的,从而有了工作(这点要感谢前夫)

报怨太多,会伤感情的。 所以要听和反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因为男人缺爱才花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