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十八

cat18的博客 只为保留个人存在的记录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说说我为什么一个劲看牛

(2017-04-07 01:57:31) 下一个

我看牛有两个原因

一个是朴素的fa 对我来说不是关键 但也有必要一提

美国经济向好 很多经济数据都不错 这才导致加息 加息不是看跌股市的理由 减息才是 在利息涨到2.5%之前都是毛毛雨 。联储说要减少balance 不是还没动嘛 

现在是春天 五月之前以上涨为主

第二个是基于ta 这是我关注的焦点

有的同学看熊 说很明显在调整中

但是我首先看月线 月线在向上 上半年还应该走两三个绿柱

其次是周线 周线强牛 连2300的中轨都没破 没有看熊的理由

我们知道 中轨越陡峭 对于股价的支撑力度越强

看看周线中轨的上扬角度 接下来几周大概率继续涨 而且是强牛向上

真正的调整发生在日线级别一下

目前的日线仅仅相当于横盘 并不能算真的下跌

最简单的下跌也应该回踩2300

现在一直不往下 就是横盘震荡

大涨之后的横盘震荡是强牛的表现

等到曲线上移到一定程度 或者有任何的利好刺激

大盘就会随时跳起向上

 

以上是我个人的观点

我并不是说股市不能跌

而是说有效跌破2300之前只能看牛 

这只是我从布林线看到的技术分析

具体走法 只有天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