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老王子

欢迎喜欢文学,有写作天赋的人一起来交流切磋
正文

令计划,你的名字叫谋反!

(2016-07-04 15:35:30) 下一个
       令计划案尘埃落定,这哥们以犯受贿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犯非法获取国家秘密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犯滥用职权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其实我觉得,这些罪名就是一个幌子,都站不住脚。随便拉出个我党好干部,没有贪他个十亿八亿的,都丢不起那个人,更枉做了一回人民的好公仆。
       其实,我早就看出来令计划的唯一罪名是什么了,可我就是不说。如果按照我党的血统论来论,令计划他爹甚至他爷爷他八辈祖宗就不是什么好东西,姓什么不好,偏偏姓这个令,本来令狐这个姓姓得好好的,却偏要改成总司令的令,这可是犯皇上冲的姓啊。尤其是令计划他爹令狐野,简直就应该从坟墓里挖出来鞭尸。他给他的子女纷纷起了计划,政策,完成,路线,方针,其狼子野心昭告天下。
       可是,我党毕竟已经与时俱进,不以姓名判是非,充分显示了我党一直以来的慈悲为怀。初,令计划倒也为我党做了许多有益的工作,至于小毛小病,哪个同志没有呢?党员也是人吗。你比如,儿子令谷作古了,计划同志派禁卫军封锁消息,这没什么,本来军队就是党的,计划同志是党的要员,当然有资格指挥军队了;老婆大人和七大姑八大姨在外敛财,这也没什么,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别说站他个个把亿,就是几十亿几百亿,也理所应当,当之无愧。
       问题就出在这倒霉名字上了,令计划,你分明是想要计划着当总司令啊,你当总司令还不说,还私下里封官许愿,另立朝廷,这可是犯上之罪,不说五马分尸,也要诛灭九族的啊。不过,从对令计划网开一面的判决上看,又一次体现了我党慈悲为怀,与时俱进的光荣本色。就连令计划本人都暗暗庆幸保住了一条小命,甚至对判决十分满意,接受全部指控,服从判决,并掏心掏肺地说:今天的庭审对我来说刻骨铭心,在审判长依法公正的主持下,整个庭审庄重、严谨、理性、文明,体现了依法庭审和人文关怀的有机结合,我真诚感谢法院,感谢检察院,感谢两位律师。
       其实,令计划最应该感谢的是: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东方明月- 回复 悄悄话 中国领导人的形象总是非常好,高大全.他有以举国之力培养出来的化妆师,世界第一,不是之一。photoshop绝对望尘莫及。
头发墨黑、精神焕发、出口成章、细致入微、胸有成竹、判断精确、忧国忧民、作风正派、廉洁奉公.....,这些赞美全部可以用在任何一个在位的中国领导人身上。可它们垮台后却成了老态毕露、狂妄无知、粗鄙龌龊、寻花问柳、贪得无厌......这就是中共所有领导人垮台前后的真实写照,比如刘少奇、江青、薄熙来、周永康、令计划.....。正如著名微博所言:不查都是孔繁森,一查都是王宝森!


要做手脚滴 回复 悄悄话 王沪宁,栗战书的下场也有点悬。
unpatriot 回复 悄悄话 昨天还同志战友亲密无间爱国拜党你我不分
转瞬便谋反污贪泄密腐败黑牢诛杀九族儿孙
几千年王朝帝制君臣太监斧声烛影撕咬弄权
共产党土匪登殿手足相残同室操戈旧剧翻新
---热闹依然
磨不开 回复 悄悄话 “谋反”,为什么不可以?
warara 回复 悄悄话 党对令家不错滴,让他兄弟弄足钱出国了。
美国的老王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z10620' 的评论 : 党没有后者的功能,不够硬。
美国的老王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十五的月亮' 的评论 : 均属狗咬狗。
美国的老王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gp66' 的评论 : 多谢鼓励,当继续努力,共勉。
美国的老王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讳莫如深
美国的老王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agaga' 的评论 : 不是令计划玩了政治,而是政治玩了令计划
gagaga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政治不是好玩的,玩大了。。。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到现在我也不明白习近平为啥这么不待见令计划?中共官员不是都这样吗?干嘛非跟令狐家过不去?
十五的月亮 回复 悄悄话 成王败寇
wgp6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写的不错
xz10620 回复 悄悄话 用的着党是鲜花,用不着党是鸡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