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果你是我的妹妹

(2015-04-05 19:49:00) 下一个
看你的日日上载的照片,发现你是个清新可人的女孩;
读你的画你的诗你的书法,感觉你是个聪明伶俐的女子;
听你的嬉笑挥洒的的故事,知道你是个坚强乐观的单亲妈妈。
于是,
我心疼你,同情你,关注你。
然而,
你的失眠,让我忍不住想提醒你,该停歇灌水写博,健康更重要;
你的视频,让我 想告诉蓝色连衣裙比你黑色短裤更好看,后者太暴露了;
你的迷路,让我想说安全第一,城里的网友没有比孩子的一切更重要。
如果你是我的妹妹,我想真心地对你说:过好小日子比回应网友、活跃城池更重要。我们都是凡人,无法代替你挑起生活的重担。你需要休息、静好、爱孩子、爱自己。逛城,闲时为之足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就是个普通女人啊,也爱自己的孩子。就是灌水有点无度吧?哎,我以后少灌,就是太爱热闹了。。我家娃已经不小了,都有自己的许多活动。我还是很爱孩子的。天天巴结他们,他们给我好脸我就很开心。哈哈哈哈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大家。说的很好。我全部都接受了。。。好饿啊,半夜起来饿了。大家别操心,我就是玩一阵子,恋爱还是要谈的。有人追,还好。孩子们也很好,就是越来越大了,有时候不理我哈哈哈哈。爱你们!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还有哈, 有一个能充分发挥她特长的职业她就没工夫泡在网上了。 WXC这么多的大侠们有木有知道适合她的职业呀?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 很理性的爱。

聪明如她其实很多事情她是心知肚明的。 感性的她晒的是寂寞。 围堵不如疏导。 真正能帮她一些的是如果WXC网友在德国有朋友能link the dot. 帮她找一些当地的华人朋友, 建立一些周围的社交圈。 其实我们华人在外面或多或少都有这样的寂寞。 如果可能其实她来美国东西海岸挺好的。 这里有不错的华人圈子。 这要看缘份了。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这一篇,写得很好。一个普通女人,最重要的先是爱自己家庭,关爱自己的孩子。凡事要有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