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私家火车旅游之缅因州波特兰

坐火车出行,对中国人不是什么新奇事,但是在美国乘坐私家火车旅行,那绝对是与之前乘火车出行的概念决然不同的体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就是传说中的地中海风景?

(2017-04-28 11:49:00) 下一个

虽然时不时跟着跑火车(尽量不满嘴跑火车), 但去的都是美国境内。每每看到网上朋友晒世界各地的美景,真的是好羡慕啊,好希望哪天咱也能亲临其境,亲身感受一下外面的世外桃源和鸟语花香。可别说目前还不行,就算哪天能够成行,就算也正是旅游的最好季节或是天公作美给个好脸,那么多的美景咱又哪能真的一一踏入?! 还是低头看看现实,再多想想世界上还有很多受苦受难的人们,咱的生活可不就一下子鲜亮起来?!

虽自说自话,但也别闲着浪费时间。这不又山寨一幅大师之作“地中海”,这颜色立刻让我着迷,不管不顾地就跟上了。人家网上示范一小时,咱可用了大概20天。而且这次没有用投影仪,只用目测。结果这海平线就画高了,导致不得不私自修改一些细节,偷偷增加一棵树啊,添一些花草啊,希望可以蒙混过关。这位大师叫Yasser Fayad,近来总是可以看到他在youtube上示范油画的步骤和层次。这位大师什么也不说,当然说了可能咱也听不懂;就像之前看另一位俄罗斯的大师,叫Igor ,他讲解了可咱真的不懂俄文。算了,就这样照猫画虎的练着吧,学习的同时也自娱其乐。万一不小心,借着大师的光,咱也笨着湿去了,不也可以狐假虎威?! 想着竟偷偷乐出了声,哈哈哈! 我的笑点也太低了吧

“五一”快到了,虽然米国不过中国的节日,但我这么辛苦,也就理直气壮的跟领导申请连休,我要求放三天假! 周二就又要开始忙了,学期要结束了,希望考试不要用像昨晚穿着古罗马斗士服饰的模特,一晚上的功夫竟都忙活头盔和战袍了。

祝大家周末愉快!祝天下的劳动人民辛苦并快乐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海洋蓝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有天赋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了不起!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我也就是跟着别人的颜色走。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画得太好了,很有意境,佩服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