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私家火车旅游之缅因州波特兰

坐火车出行,对中国人不是什么新奇事,但是在美国乘坐私家火车旅行,那绝对是与之前乘火车出行的概念决然不同的体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炫一下别样的秋色

(2017-10-18 15:01:56) 下一个

从私家火车大聚会回来后,就一直琢磨着那些旅途中自己拍过的美景,哪张可以让我心动立马动笔? 太多了,真是好难取舍。可再难也得开动了, 不然每天就是浪费时间。

选一张纽约州境内的一张湖边秋色吧,还计划把Norm老大爷的车厢门外的露台包括进去一些,这样的画面就很有点值得我们回忆留恋的地方了。

想好了就动手了,可上手后发觉没有想象的那样简单了。每天只画几笔,更多的时间在琢磨,在用豆腐脑思考。

小兔子等着急了,你怎么还不动手?!

用丙烯先打底稿,这是画画以来第一次打底稿

这信号灯到底是该关,还是开?

在观摩了第19届全美画家在拉古那的写生后,看了大师们的挥笔动彩,回来好几天都不敢下笔了。差距真是,,,,太大了!

好在聊过的大师们都鼓励我继续画,老公也一遍遍鼓励,于是又拿起画笔,终于完成了这幅别样的秋色,老公给其取名-- From the platform, Upstate NY。

为了让灯亮起来,改变了其他的树叶的颜色...

附一张之前旅行的照片。在车速允许的情况下,我们大多都这么在车门外露台上拍照。

 

虽然我也喜欢大师们深厚的内涵,但自己做不来。那就还做自己,继续浅薄张扬,简单直白的色彩。这是用秋,肆无忌惮/肆意妄为/无所顾忌,染过的树叶...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让自己高兴,受惠的可是身边人哪,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这次升级啦,改私家火车啦。佩服会画画的人,俺就没这天赋,还是做吃货吧,哈哈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画得好!非常喜欢小免的藤椅。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画得好,写得也有意思:)
tern2 回复 悄悄话 一连看了几篇rainfy的博文。真是别有洞天!!
rainfy画得真好!好专业啊,好敬仰!
我女儿也是很喜欢画画,我一定要她看看rainfy的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