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私家火车旅游之缅因州波特兰

坐火车出行,对中国人不是什么新奇事,但是在美国乘坐私家火车旅行,那绝对是与之前乘火车出行的概念决然不同的体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跟天鹅腻上了

(2016-06-16 22:57:56) 下一个

大家好!好久没有上来冒泡了,虽时有潜水,但大多数时间都在忙着跟天鹅较劲儿。今天终于画完了这张母子图,赶紧抽空发上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快乐。

在此先感谢JohnFan,下面这张照片是他拍的,看到的第一眼就爱上了,知道人家拍摄也不容易,于是跟他请示我是否可以画,他很大度的同意了。还想感谢杰夫66,虽然还没有画那只小翠鸟,但是他已经批准了。嘻嘻

因为心切也为了尝新,第一次用投影仪,把这只天鹅的轮廓画了下来,这给我节省了好多的时间和精力。接下来的日子,就是每天对着电脑,画啊画。

虽然眼细胞耗费了很多,但是每画一笔,就离完成更进一步。丙烯真是很矛盾的涂料,好处就是错了可以反复涂盖,坏处就是干湿颜色不一样。今天停笔了,实在累了,那就这样好了,留点精力给下一幅画。这是我的第11幅画。

这是上个月画的天鹅,跟网上视频学的,有老师讲解和演示,画的就快些。第10幅画。

这是年初画的,海选了一些大鸟的照片,老娘选了这张。正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反正咱是新手咱怕谁,画好画坏都是学习。不过,我画里的天和水,都被我“蓝”了。第6幅

老公把我的画都镶了画框,还把家里的一堵墙给我当画廊,就这么支持着,我都不好意思停下来。算了,反正我也乐在其中。喜欢就是硬道理!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佩服!有才!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最开心了。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啊!谢谢你跟我分享!
羽毛画得很细腻呀,也非常那水影!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南山松,多谢您的肯定!祝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rainfy画得太好了, 真有才啊:) 赞!!!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