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私家火车旅游之缅因州波特兰

坐火车出行,对中国人不是什么新奇事,但是在美国乘坐私家火车旅行,那绝对是与之前乘火车出行的概念决然不同的体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试烤芝麻面包球

(2014-12-28 21:05:05) 下一个

从自从学会了做香蕉面包,就对”烤“食品有了兴趣。两个月前在尔湾的一家韩国超市看到这个东东,突然就勇敢地买下。买的时候也请旁边的促销女士给我解释了一下怎样操作,没想到我老人家的忘性比记性大,回家就忘了。再看包装盒,不由得感慨道,这韩国人怎么这么狠?!盒子上怎么连英文指导都没有?好像人家并不在乎扩大市场,走向世界。我记得以前做贸易时,被清楚地告知所销售的产品,一定要有英文说明。怎么韩国人的食品上就没有英文说明?真牛啊!

没办法,这个盒子就一直丢在一边,直到上个星期又去那家超市。又找到一位韩国食品的促销员。她的英文说的不是很清楚,但是她很有耐心,她不但给我讲解了还写了下来。虽然潦草几个字,也足以让我冲破迷雾,昨天晚饭后有时间,就动手玩一下。

把盒内两袋现成的面粉,加鸡蛋、牛奶搅合在一起,又多加了很多熟核桃仁和黑芝麻,仔细揉出24个乒乓球,摆好,放入350度的烤箱内,差不多一个小时,好了。

刚烤好还没装盘,领导就以检查、品尝的名义偷走了两个。不过,他给出好评。拍完照片后,自己也尝了一个,哇,太好吃了。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非常好吃懒做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几年前在韩国超市吃过,很好吃。好像还不便宜呢。下次试试自己做。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光顾!
那个盒子里面是两个袋子,每个袋子配一个鸡蛋和90ml牛奶,湿度正好。人家告诉我做9个兵乓球,可是做9个的话,就比乒乓球大了,所以我就分成12个,两袋24个。

我偷懒,把两袋一起都做了。
非常好吃懒做 回复 悄悄话 请问几个鸡蛋,多少牛奶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