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故乡

自娱自乐的的心得和经历
正文

也谈最近的AMY风潮

(2015-03-19 19:10:20) 下一个

 

这一阵子任何标题上有AMY的名字必有人读,哈哈。我也粘粘光吧。

我常常在成人的行为里看到孩子气的一面,忍俊不禁-这次的风潮又让我乐了。说句可能比较刺耳的话-投坛大部分人都身经百战,而到了这里却还是无法用建设性的方式沟通。这使得一千万系列还没说到重点就暂停了还把版主给气跑了。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弱点和长处-这也是见仁见智-我个人觉得AMY的长处是marketing, 弱点是对某些方面做出精确估算。这也就是我个人看法,难道还要求全人类,包括AMY臣服才罢休?我只能很坦白地说我不会用同样的算法来计算出租房的价值(那数字除了贷款的时候也没啥意义),在风险管理上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衡量。我也没觉得到不到一千万有多重要。但是一石激起千层浪-这样的影响力还是挺值得挺!至于怀疑她是来找市场-矮油,哪里这么容易。自己的决定自己负责。

说到底每个人的性格,命运都不可能相同。就算李嘉诚把自己如何发家详细告知(其实网上情报很多唯独很多人包括张子强就是非觉得还有啥秘密李老先生不肯说),想复制也在复制的人也挺多,那还是只有一个李嘉诚。大部分人包括我我也根本不想当李嘉诚做自己就很好。说一千万和辛苦tf的心得都一样有市场,正能量永远不多余。一点瑕疵谁没有?自由言论和减少过于偏激和绝对的言辞之间的平衡是门艺术-谁能绝对地说被穆斯林激进分子杀死的法国漫画家是对还是错。宫崎骏说漫画家应有分寸不应该攻击其他国家文化的政治这我虽然不完全同意,却觉得也有些道理。

说回主题吧-商业投资成功关键是贷款能力和找租客。贷款能力各有各方法不同市场和规矩也不同。涉及比较多的个人隐私所以该分享的已经分享了。找商业租客-目前还真没有什么太多经验浮出水面。希望还是有善良的同学继续分享。其他心得体会也都想听。之所以在这个地方潜水和观望乃至偶尔冒泡的原因还是因为觉得能学到东西,同时能乐一乐。投资是敏感话题假如面对面好些人就不说了。在这里能够听到许多人畅所欲言是个良机。真的假的好的不好的自己分辨自己消化。

希望大家保持良好心态和幽默感,继续分享。感谢。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