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云河

简单操作,健康饮食,时尚烹饪新概念。
个人资料
北美云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云河食记《中西合壁火鸡三吃后续篇》

(2015-11-26 13:02:37) 下一个

 

云河食记《中西合壁火鸡三吃后续篇》

 


      主妇们年年都在感恩节火鸡大餐后,开始担心家里剩余的火鸡咋办,今天我就悄悄的
告诉你我的偷懒活儿:(偷笑)
调料:绍兴花雕料酒,宝鼎醉卤一瓶(500ml)

1.绍兴花雕醉火鸡
制作:
绍兴花雕料酒半瓶兑一瓶醉卤,以此比例类推,用火鸡腿肉和鸡翅肉。


2、任性火鸡色拉和三明治
制作:调料材料材料任性自选搭配。


3.任性美味火鸡汤砂锅
制作:调料食材任性性自选搭配。(我会选大白菜豆腐粉丝)

简单操作,健康饮食。

时尚烹饪新概念:温油一锅炒!

New Conception Chinese Cooking:

Warm Oil , One Wok.

Healthy Foods  Easy Cooking

亲爱的读者,感谢您们这一年的一路相伴,欢迎你们悄悄话我,我会尽快回复的

本文系作者-北美云河的原创作品.版权属于原作者.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