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云河

简单操作,健康饮食,时尚烹饪新概念。
个人资料
北美云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懒婆娘靓一手《蒜蓉蒸虾》

(2016-08-29 08:29:02) 下一个

懒婆娘靓一手《蒜蓉蒸虾》

蒜蓉虾:简单好吃又好做,最适合上班族。卖相超豪华、口味无极鲜!

食材:虾1磅(有头无头都行)、葱丝1羹、蒜蓉2调羹。
调料:黄酒4调羹、盐(按自己口味放)、白糊椒粉少许。


制作:
1.将虾开片去虾肠,洗净后摊平放入盘中。
2.用4调更黄酒放入小碗中加入1茶匙盐和蒜蓉搅拌后均匀的撒在每只虾上。水开放入虾开蒸3分钟,关火焖一分钟出锅。


3.关键秘技:将盘里蒸出的虾汁倒入小碗放入些许白糊椒粉搅拌均匀淋在每只虾上,再撒上葱丝。
4.起锅热油,将开始冒烟的热油淋在葱丝上,上桌开吃。

简单操作,健康饮食。
时尚烹饪新概念:温油一锅炒!
New Conception Chinese Cooking:
Warm Oil , One Wok.
Healthy Foods,  Easy Cooking

本文来源于 北美云河的原创作品 - 快手菜系列 懒婆娘靓一手” 和传统家常菜系列云河食记

版权属于原作者转载时请注明出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好方法!
北美云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心言' 的评论 : 谢谢心言一直对我的鼓励和支持。
北美云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喝白开水健康' 的评论 : 谢谢健康喜欢,你一定行的。
北美云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婆真传' 的评论 : 问好外婆,你喜欢我好开心,谢谢鼓励。
北美云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andom' 的评论 : 谢谢eRendom,你太懂我了,我粗心漏写了个盐字。脸红ing……
北美云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问好高斯曼,谢谢你的夸赞!
北美云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德州渔夫_2010' 的评论 : 渔夫好,真不好意思,我漏写了一个字:盐。(1茶匙盐)
北美云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喜欢,你的菜卖相超赞,我要多向你学习。:)
by心言 回复 悄悄话 漂亮,一定好吃!:))
外婆真传 回复 悄悄话 请客也不错哦,赞!
外婆真传 回复 悄悄话 请客也不错哦,赞!
外婆真传 回复 悄悄话 请客也不错哦,赞!
eRandom 回复 悄悄话 黄酒加入一茶匙和蒜蓉……估计这里漏了一个“盐”字。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也去试试,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个懒婆娘懒的有水平,漂亮!大大的赞!!!
德州渔夫_2010 回复 悄悄话 没提到放盐嘛! 应该什么时候放, 放多少?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超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