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云河

简单操作,健康饮食,时尚烹饪新概念。
个人资料
北美云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懒婆娘靓一手《家乡味年夜饭》

(2015-02-11 11:49:55) 下一个

懒婆娘靓一手《家乡味年夜饭》注:以下所有菜的做法都可进入我的博客查阅

1.炸春卷 (甜馅:红豆沙。咸馅:雪菜韭皇冬笋肉丝炒豆腐干)

2.杭州酱肉

3.酒香鳗鱼干

4.时令窝笋拌海蜇

5.江浙油焖大虾

6.冬笋肉丝豆腐干炒芹菜

7.桂花粟子烧肉

8.西湖醋鱼

9.八宝饭

10.全家福(注:什锦砂锅各家可根据自己的口味配置)

 

祝大家春节快乐!

生活开心!

身体健康!

羊年发财!

万事如意!

本文系作者-北美云河的原创作品.版权属于原作者.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北美云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问好外面的世界,回国探亲刚回来,谢谢留言,很温暖,握手。
北美云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问好小小。回国过年刚回来,谢谢你的留言,温暖,抱抱。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给烹调高手云河拜年啦,祝新春佳节快乐,羊年吉祥如意!
新年里美味佳肴多多:))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拜年啦,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顺手把鱼盘带走。
北美云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知道知道,地址:外面。收攴人:世界。祝你全家春节快乐,羊年大吉!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好多兰花系列的盘子,好喜欢,每样都打包一份投递过来,地址你知道的,哈哈。预祝春节快乐!
北美云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好,我今年回去过年,帮你多吃点家乡菜,定胜糕欢喜吧,腊笋烧肉、哎呦太多了……提早祝你全家(特别是小帅哥)春节快乐!你写的高学历保姆笑色人!(我们以前是同行,不过我是教小学生的。)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好丰盛的年夜饭,太馋人了!
北美云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给个地址,我空运给你。祝剧团全家春节快乐!
北美云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给个地址,我空运给你。祝剧团全家春节快乐!
北美云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是啊,很激动,太多年没回去过年了,孩子大了走了,我们终于可以回家陪父母过年了。祝东东全家羊年快乐!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流口水,剧团这里根本没有莴笋。
春节愉快啊!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云河好厨艺!
好羡慕你要回国过春节了!祝全家春节快乐!
北美云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鹃,你总一直肯定鼓励我让我有信心,非常感激!我没敢去参加比赛,真的不好意思。我周末就要回国,给两家的老人做年夜饭……祝你羊年开开心心,心想事成!抱抱。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问好云河.你的厨艺突飞猛进的见长啊. 谗人. 预祝情人节,春节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