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云河

简单操作,健康饮食,时尚烹饪新概念。
个人资料
北美云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谢谢大家,你们的关注让我受宠若惊!

(2014-10-17 11:50:35) 下一个

谢谢大家,你们的关注让我受宠若惊!

因为空巢,所以在朋友的鼓励和建议下,我胆颤心惊地用我的全部开慱家当一部萍果5s手机悄悄地,在老公的帮助下(我的电脑 知识和操作能力为零)来到文学城网站开了慱。

来美食专栏开慱就是想和大家一起分享平时做菜的心得。想想自己从一个从不喜欢煮菜做饭的懒婆娘,到如今经过17 年北美生活的锻炼,己可以轻轻松松的靓一手,真的彼为得意和自豪。同时对当初那个刚到北美,一进厨房不知从何做起,自己那副狼狈懊恼的样子还历历在目,觉得现 在可以将自己17年的烹饪经验和心得与大家一起分享和一起探讨学习真的是一件特别好的事情。

开愽20天,我的《懒婆娘靓一手》就得到了75千多个点击关注, 我真的受宠若惊,谢谢大家让我的空巢生活变得丰富多彩有意义,当然我也是真心诚意地想把我平时积累下来的,简单易学实用的中歺烹饪方法,也分享给我们在国外长大的 孩子们和新来北美的留学生孩子们,让他们能轻轻松松的吃上自己亲手烹饪出来美味可口的中国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