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ltura occidentale e orientale

Incontro due culture tra Cina e Italia
正文

对东,西的生活底层百姓民众的一些体会感受。 续上03

(2014-11-01 11:00:40) 下一个
         昨天好不容易写好的一段,结果网络卡住,没了,今天又重新找灵感。
         昨天好像写了我经常在听音乐剧 “巴黎圣母院-----Notre Dame de Paris ",二个原因去听这个有点不好懂的音乐剧,第一,我们年代的人也好像第一次入耳的西洋东西应该是 巴黎圣母院 的电影吧,其次就是我生活在西方社会里,到处可以听到这个故事,也曾经去过二次法国 塞纳河旁边的那座看上去有好几百年的大教堂----巴黎圣母院,该教堂给我的最深刻影响有大而严肃,还有就是教堂外墙满是鸽子屎,可能教徒们不在乎吧。今天想说说以为法裔意大利人,出生在越南西贡的这样一位天才-----意大利情歌王子 ( Riccardo Cocciante 中文翻译他的名字都很稀奇古怪,我给他翻译名字是。理查德·郭羌贷,他也是在意大利生活里不可缺少的三位我最喜爱的歌手 还有二位是 Andrea Bocelli 安德烈·波切里,Laura Pausini劳拉·宝西尼),我听郭羌贷德歌也是受我的罗马母亲影响(母亲是纯正的典型罗马人,由于特殊关系她收养为义子)在整个音乐剧里,Cocciante 负责音乐作曲和唱歌,他的风格最重要的,唱歌的嗓音很浓厚,唱词很清晰,我学语言也有点从他的歌里学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