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新发现唐诗也能开发幼儿的智力!

(2008-01-15 14:24:43) 下一个
我家宝宝十九个月会背十五首唐诗,会说十个字的句子,基本上在家能陪我聊天.
今天带宝宝出门前一边给他穿插衣服一边告诉他说:呆会妈妈要带你去认识很多新朋友你高不高兴呀?没想到我家宝宝答了一句:儿童相见不相识!!!!(这是我上个星期教他背的回乡偶书)这种事已经发生不止一次了,第一次是宝宝看见我在给他爸装午餐盒,宝宝突然来了一句谁知盘中餐!我们都惊讶万分以为是碰巧,结果不久后第二次他一边吃饭一边指着大米说:粒粒皆辛苦.我平时只是没事的时候教他背诗并没有对诗的含义作解释,没想到宝宝居然每句诗都能搞明白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