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工程技术,地产投资,信仰家园,时尚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周杰伦为上帝而作的歌:《JESUS FASHION》

(2015-09-17 03:24:20) 下一个
心兰整理 爱修园

 

「写这首歌真的不容易,因为不只是你们在听,上帝也在听。」亚洲流行天王周杰伦首度站上新生命小组教会主日舞台,畅谈〈JESUS FASHION〉创作过程,带给现场观众意外惊喜。周杰伦回忆刚开始来到教会时,发现诗歌原来可以这麼流行,所以当艺人好友刘畊宏向周杰伦邀歌,周杰伦一口就答应,期待能透过音乐治愈人心,「希望这首诗歌,可以继续传唱下去。」

以往周杰伦来教会,都只默默坐在台下,怕影响观众聚会,这一次周杰伦终於踏上主日舞台,大方地分享创作理念。回忆起刚接触新生命小组教会时,周杰伦自己很被诗歌感动,当被刘畊宏邀歌时,他一口就答应,刘畊宏笑说:「像他这样的人,一下子就答应,真的很不容易。」周杰伦说,他期待写出「大合唱」的感觉,能真的感动年轻朋友,於是才有现在的〈JESUS FASHION〉。

JFFamily成员的罗文裕同时是〈JESUSFASHION〉的作词人,他提到这首歌「是我写最久的一首歌」,透过不断的祷告,一次上帝的启示下,选择用顾牧师所教导的创世记内容来撰写Rap,让人可以用音乐来认识上帝,了解神创造天地的计画。「谢谢主的恩典,把流行文化的异象给教会,」顾其芸主任牧师提到,透过JESUS FASHION这个品牌,希望台湾的流行文化,能够成为拥有耶稣生命的流行文化。


台北新生命小组教会艺人罗文裕也在微博分享了专辑新作《Jesus fashion》这首赞美诗的创作内幕。曲是周杰伦作的,并且周杰伦为‘Jesus fashion’这首歌诗歌作曲时,心里是战战兢兢的,因为不仅给人听,上帝也在听!

罗文裕微博:杰伦说:写‘Jesus fashion’这首歌诗歌,心里是战战兢兢的,因为不仅给人听,上帝也在听! 可以感受到他把最好的献给上帝的心。真的很棒!感谢主,有了这样特别的一首歌,也让我可以接受挑战,能把词写出来,相信在这混乱的世代,惟有耶稣的爱能带给人无比的盼望。耶稣爱你,爱我,加油!

JesusFashion 歌词:

如此独特世界由祢安排
旱地和海光和黑暗就此被分开
耀眼光彩

祢就是爱万物从祢而来
空气之中弥漫着永恒的气息
生命奇妙和惊叹
祢让这一切都有了答案

整个世界围绕着祢打转
爱的语言爱的方式都让人崇拜
JESUSFASHION的时代
祢离开了高高在上偶像的宝座
人海之中紧紧牵住我的手

祢的爱不断的让我着迷
万有引力世界都被祢吸引
无可取代祢永远都在流行
千年如一日我都如影随形

祢的爱不断的让我相信
应许就在凡脚掌所踏之地
物换星移将承诺坚持到底
爱不可思议祢就是唯一
我心中的心

梦里出现伊甸园黑暗权势的鬼魅
祢救我脱离亚当和夏娃所犯下的原罪
自由意志里我选择不犯罪的DNA
全都因为 JE .....JESUS
JESUSFASHION........

 

首度公开 周杰伦献唱《JESUS FASHION》

 


图中间为周妈妈坐在台下观看。我们都知道周杰伦非常孝顺,但对于他和他妈妈之间的故事鲜有人知道,明天我们会持续报道他和妈妈之间的浓浓的爱!期待你的继续关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asha07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的曲是周杰伦写的,歌词不是。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歌词真棒! 可惜没有视频!
mamacao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周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