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工程技术,地产投资,信仰家园,时尚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王力宏新专辑:《你的爱》

(2015-01-28 09:34:07) 下一个

 


王力宏123日发行最新专辑《你的爱》,好听的同名歌曲,加上教堂场景的MV显出在王力宏生活中,信仰带给他的力量,他用歌声感恩你的爱是唯一让我坚持的理由。这张王力宏筹备四年的新专辑一发行就引起了围观,NBA球员林书豪也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极力推荐。


王力宏这次新专辑别具巧思,以为主题贯穿的曲目,从失去心伤信念与信仰梦寐以求来诠释的起承转合,四个阶段一气呵成。配合整张专辑几乎全由自己一手包办词曲创作、制作、混音、编曲的巧思心血,不仅听起来气势磅礡,临场感的编曲更是让人感受从谷底到天堂。《天翻地覆》、《裂心》到《忘我》,都是融入EDM的元素,而《忘我》则是王力宏与世界排名前三名的当代名DJAvicii首次合作的音乐结晶。



《你的爱》MV在神圣、庄严又充满艺术气息的大教堂及古老的教堂广场拍摄成,完美呈现这首《来自上帝的灵感》讲述对上帝信仰的爱、以及坚信爱的坚贞的创作。王力宏说:《你的爱》的主旋律是上帝给我的灵感。当时在脑中听到的时候很感动,觉得很神圣。四年来写了几十个不同的版本,一定要给歌迷最好的作品。《你的爱》不只是对爱人的爱,也是对家人的爱、对上帝的爱



MV讲述的是在异国烽火战乱的爱情故事。男女主角身陷黑手党与警方的枪淋弹雨中,女主角身受重伤,男主角将之带入教堂,因男主角对爱的信仰而一起见证了奇迹,祈祷后女主角奇迹般痊愈。MV场景意境不仅歌颂爱的坚持,场景中痊愈的女主角,带给王力宏力量重新走出裂心的画面,重现一个受伤的灵魂能够打开受伤后藏在黑暗中的自己,打开门的瞬间重新让你的爱照亮我的内心,寓意上帝的爱像光一样进到他生命中。重建去爱的信心时,教堂这个建筑外,已经没有硝烟,是春暖花开的明媚场景!

因此,王力宏已曝光的新专辑《你的爱。》封面印有爱的升华:信念与信仰的文字充分展现新专辑主打歌《你的爱》的意境。

《你的爱》歌词:

已经多少年后 感觉像才发生过
记得你说的话 记得你的温柔
在烟雾弥漫中 握紧了你的手
象是雨后出现彩虹 陪着我走 一直到天长地久

你的爱是唯一让我 坚持的理由
不会再忘记你 存在我的心中
你的爱是唯一让我 坚强的理由
原来在你眼中 你从没放弃过我

我终于才明了 你的爱多么重要
再也不会离开 你温暖的怀抱
世间的混乱中 感到你在身后
就像天使般在微笑 分分秒秒
一直到天荒地老

你的爱是唯一让我 坚持的理由
不会再忘记你 存在我的心中
你的爱是唯一让我 坚强的理由

原来在你眼中 你从没放弃过我
决定要让你的爱 照亮我内心
重新面对我自己 再也不怀疑
你就是 所有意义 所有原因
你的爱是唯一让我 坚持的理由
不会再忘记你 存在我的心中
你的爱是唯一让我 坚持的理由
原来在你眼中 你从没放弃过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