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工程技术,地产投资,信仰家园,时尚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读圣经有什么好处?(怀疑圣经的朋友,欢迎阅读!)

(2014-11-28 22:02:40) 下一个

圣经是神所默示的吗?()

/张郁岚


(一)读圣经的好处

圣经既然是这样千真万确,是由神启示写成的,盼望读者无论怎样忙碌,也应当抽时间虚心地用渴慕真理的心来读,正像提摩太后书3章15节所说的:“这圣经能使你因信耶稣基督有得救的智慧。”可惜许多人不知道读圣经的好处。现在介绍几节圣经来说明:

你的言语一解开,就发出亮光,使愚人通达。(诗篇119:130)

你的话是我脚前的灯,是我路上的光。(诗篇119:105)

(主耶稣)对你们所说的话,就是灵,就是生命。(约翰福音6:63)

神的道是活泼的,是有功效的,……连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辩明。(希伯来书4:12)

存温柔的心领受那所栽种的道,就是能救你们灵魂的道。(雅各书1:21)

因为出于神的话,没有一句不带能力的。(路加福音1:37)

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于教训,督责,使人归正,教导人学义都是有益的,叫属神的人得以完全,预备行各样的善事。(提摩太后书3:16)

耶和华万军之神啊,我得着你的言语,就当食物吃了;你的言语,是我心中的欢喜快乐;因我是称为你名下的人。(耶利米书15:16)

从前有一位老基督徒在他八十岁生日时,要选些礼物给他的佣人,晚上老人把佣人都叫了来,手里拿着一本皮面金边极好看的圣经,向厨子说:“我这里有一本圣经,又有二十块金洋,随你的便要哪一样。”厨子回答说:“东家,我不大认识字,我要钱吧。”于是老人给了他二十块钱。又问老妈子说:“张妈,你认识字,给你圣经吧!”张妈说:“老爷,我终日忙碌,没有工夫念它,还是请你老人家给我钱吧!”末了问到一个扫地送信的小孩子说:“给你二十块钱拿回家去,叫你妈妈给你做一件新袍子吧!”小孩子说:“老爷,我要圣经。“老爷惊讶地问:“你也不识字,你要圣经有什么用处?”小孩子说:“我的母亲天天给我念圣经,她的圣经又旧又破,我总想有了钱买一本好的送给她,现在这本好看的圣经,要是送给我妈妈,比送她二十块钱更喜欢得多啦!”老人说:”我的孩子,愿神祝福你!”说着就把圣经递给他。小孩子打开圣经一对,内中还有一百元奖金钞票一张,别人看到,目瞪口呆,舌头伸出好久缩不回去,都后悔得不得了。

亲爱的朋友,圣经能送给你的喜乐并不是世上的金钱可以买到的,因为圣经更能给你意想不到的永生和永福,盼望你每天读新约圣经一章,一个月以后必定能见到奇妙的效果。

第一次世界大战以后,有人在山地找到一具死尸。死者的一只手放在敞开的圣经上,尸体经过夏天的虫吃和日晒,只剩下一付骨架了,但是它的手指却放在诗篇第23篇第4节的圣经节上:“我虽然经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到了某一个时候,我们所有的书,看着都觉得没有趣味。好的历史,好的词句,也不能有用处。只有一本书,或者它的书皮已经破了,纸也已经黄了,但是它里面所发出的亮光,却可以领人进入神的国。有一位国家领袖在遇到危险的时候,什么都不要,只要一本圣经,因为在那个时候,只有圣经能安慰他。

(二)再介绍几节圣经

唯有耶和华他是神,除他以外再无别神。(申命记4:35)

神就照着自己的形象造人。(创世记1:27)

人被魔鬼迷惑,(参看创世记3:1)就不信神,违背神的命令。(参看创世记3:6)将不能朽坏之神的荣耀变为偶像,(罗马书1:23)去敬拜事奉受造之物,不敬拜那造物的主。(罗马书1:25)他们暗中所行的,就是提起来,也是可耻的。(以弗所书5:12)

人心比万物都诡诈,坏到极处。(耶利米书17:9)

光(指耶稣)来到世间,世人因自己的行为是恶的,不爱光倒爱黑暗,定他们的罪就是在此。(约翰福音3:19)

世人都犯了罪,亏缺了神的荣耀。(罗马书3:23)罪的工价乃是死,(罗马书6:23)于是死就临到众人,因为众人都犯了罪。(罗马书5:12)今生一切的苦楚也是从罪根来的。(参看创世记3:17)

按着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后且有审判。(希伯来书9:27)

因为人所作的事,连一切隐藏的事,无论是善是恶,神都必审问。(传道书12:14)

落在永生神的手里,真是可怕的。(希伯来书10:30)

我当怎样行才可以得救?当信主耶稣,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使徒传16:30-31)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约翰福音3:16)

我们借爱子的血,得蒙救赎,过犯得以赦免。(以弗所书1:7)

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那听我话(即福音)又信差我来者的,就有永生,不至于定罪,是已经出死入生了。(约翰福音5:24)

信子的人有永生,不信子的人得不着永生,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约翰福音3:36)

神本性一切的丰盛,都有形有体的居住在基督里面。(歌罗西书2:9)

太初有道(指耶稣),道与神同在,道就是神。(约翰福音1:1)

他(指耶稣)是神荣耀所发的光辉,是神本体的真象。(希伯来书1:3)

人子(指耶稣)来,为要寻找拯救失丧的人。(路加福音19:10)

除他以外别无拯救。(使徒行传4:12)

他被挂在木头上亲身担当了我们的罪。(彼得前书2:24)

他为我们的罪作了挽回祭,不是单为我们的罪,也是为普天下人的罪。(约翰一书2:2)

你们得赎,不是凭着能坏的金银等物,乃是凭着基督的宝血。(彼得前书1:18-19)

如今却蒙神的恩典,因基督耶稣的救赎,就白白的称义。(罗马书3:24)

我们若忽略这么大的救恩,怎能逃罪呢?(希伯来书2:3)

基督,为我们的罪死了,而且埋藏了,第三天复活了。(哥林多前书15:3-4)

若基督没有复活,我们所传的便是枉然,你们所信的也是枉然。(哥林多前书15:14)

我曾死过,现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远远,并且拿着死亡和阴间的钥匙。(启示录1:18)

他到受害之后,用许多的凭据,将自己活活的显给使徒看,四十天之久向他们显现,讲说神国的事。(使徒行传1:3)门徒不能再疑惑。(参看约翰福音20:20)

因从死里复活,以大能显明是神的儿子(不从十字架跳下来证明他是神子;否则谁担当我们的罪呢?)(罗马书1:4)

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心里信神叫他从死里复活就必得救。(罗马书10:9)

他从死里复活,给万人作可信的凭据。(使徒行传17:31),这离开你们被接升天的耶稣,你们见他怎样往天上去。他还要怎样来。(使徒行传1:11)

信我的人,虽然死了,也必复活,凡活着信我的人,必永远不死。(约翰福音11:25-26)

我在哪里,叫你们也在哪里。(约翰福音14:3)

不能再死;和天使一样;既是复活的人,就为神的儿子。(路加福音20:36)变成主耶稣的形状,(参看腓立比书3:21)与他(主耶稣)一同得荣耀。(罗马书8:17)

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诗篇16:11)

=============

福音的真义如下,请你仔细阅读:

1.至真、至善、至美的全能上帝创造了宇宙万物;万物之中唯有人是神按照他自己的形象创造的。

2.我们的始祖亚当、夏娃悖逆神,犯罪堕落了;罪因一人进入世界,世人都犯了罪;罪的结局就是死。人类开始过着悲惨的生活;并且人人都有一死,死后且有审判。

3.上帝爱我们,把他的独生子耶稣赐给我们。耶稣基督道成肉身来到世上,他担当我们的罪,代替我们死在十字架上,完成了救赎的工作;死后被埋葬,第三天,神使他从死里复活;他回到天上,还要再来,施行审判。

4.耶稣基督是人类唯一的救主。我们认罪悔改,归信耶稣,接受他作我们的救主和生命的主,便能与神和好,脱离罪和死,得享永生。

亲爱的朋友,今天,上帝的恩典借着这篇微信临到了你。上帝在寻找你,他在敲叩你的心扉,他白白地赐给你恩典。你失去的,只是罪和死的枷锁;得到的,却是一个充满平安喜乐的新生命!如果你承认自己是一个罪人,愿意信耶稣、接受他的救恩,请你以心灵和诚实作这样的祷告:

亲爱的天父上帝啊,现在我知道你是独一真神,耶稣基督是人类唯一的救主。我承认自己是一个罪人,我愿意悔改归信耶稣。求你赦免我的罪,接纳我这个罪人作你的儿女。我今天把自己的生命献给你,求你引导我前面的道路,使我从今以后一生为你而活!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祷告,阿们!

亲爱的朋友:若您愿意接受耶稣为救主,或者是愿意更多地认识耶稣,请您回应这个信息、或者是联系向你转发这个信息的人,我们会有同工帮助你。

==============

如果您是在朋友圈中看到这篇文章,请点击手机屏幕的右上角,然后“查看公共帐号”,点击“关注”即可。

您若有任何问题,可以直接回应或评论。“生命季刊公共微信平台牧师团”将为你解答疑惑。

生命季刊微信:cclife2013gmail

生命季刊网页:www.cclifefl.org

击点左下角“阅读原文”,即可读到生命季刊创刊以来所有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