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工程技术,地产投资,信仰家园,时尚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圣经密码(“最准”的人类大预言) (II)

(2014-11-14 09:02:32) 下一个

 

谁能预见未来

 

耶鲁大学首屈一指的数学家伊里亚·夏皮罗(Ilya.Piatetski-Shapiro)也证实圣经密码确有其事,但他同样对它揭示圣经成书后的大事啧啧称奇。

 

我相信密码是真的。他说,我见过,结果令人十分惊讶。预言未来、希特勒和纳粹大屠杀。” 

 

芮普斯的以色列同行魏茨滕曾就纳粹大屠杀问题做过广泛搜寻,结果发现圣经密码有极详尽的说明。

 

希特勒纳粹屠杀密写在一起,在德国纳粹柏林一起,而实际管理集中营的艾奇曼Adolf Eichman)则和焚化炉灭绝在一起。

 

在奥斯维辛(Auschwitz以密码记载在圣经明文毁灭一切生物的地方,甚至连最后解决的技术细节也写在该处,例如用来杀害犹太人的毒气“ZyklonB”就和艾奇曼一起出现。

 

伊里亚·夏皮罗看到这些发现,不由大吃一惊,身为数学家,我的直觉是个中必然有真的成分。

 

但这位耶鲁教授难解其中奥妙,已知的数学定律无法解释,预见未来是怎么一回事。他说,牛顿物理学太简略,无法解释一套如此复杂而翔实的预言,量子物理学也还有所不足,我们在这里所谈的是超乎人类的一种智能。

 

这位数学家顿了一下,然后说道:我认为只有一个答案,就是上帝确实存在。

 

依你看,有一天我们是否能以纯科学的说法来解释这一切?我问道。

 

我很怀疑。伊里亚·夏皮罗说,纵使能解释一部分,但总有些问题仍然会是未知的。

 

就理论上说,相信圣经密码而不信上帝也未尝不可。他接着说道,但若能假定上帝存在,自然就用不着回答 谁能预见未来 这种问题了。

 

是可能?还是注定

 

若未来可以预见,是否也能改变呢?

 

若是我们事先知道希特勒,是否就能防止第二次世界大战发生?

 

拉宾或肯尼迪是否就能从刺客枪下逃生?

 

即便事先在圣经密码里发现艾米尔或奥斯瓦尔德,是否就能阻止他们行凶呢?是否另有可能,例如枪手被捕,拉宾或肯尼迪安然无事呢?

 

关键在于,圣经密码告诉我们的,究竟是必会发生,还是可能会发生的?所呈现的是注定的未来,还是预言所有可能的未来?

 

自从海森柏格提出著名的测不准原理之后,物理学者也陷于同样的辩论之中。斯蒂芬·霍金以一般人能了解的话,为这个原理做了个界定:一个人若是连宇宙的现况都无法正确测定,自然不可能正确地预言未来事件!

 

多数科学家都相信,测不准原理是这个世界不可避免的属性,而它所陈述的正是:未来不是一个,而是存在许多可能。

 

霍金这样说:量子力学不是通过每一次观察来预测单一的明确结果,而是预测无数不同的可能结果,且告诉我们每种结果的可能性如何。

 

圣经密码是否也和量子物理学一样,呈现所有的可能性?或者密码中所预言的铁定会像拉宾遇刺般确实发生?所有的预言都灵验吗?

 

尽管我们对圣经密码的了解还不足,不过,即使是似乎业已确立的测不准原理,恐怕也不能适用于密码。

 

到头来,所有的传统科学,乃至于人类所有关于真实的一般见解,可能都是无关紧要的。倘若有某种存在站在我们这个系统、三度空间和时间之外,以密码写就圣经,那么这密码极可能不会遵循我们的科学法则或其他法则。

 

连霍金也承认,或然率定律可能无法适用于上帝,我们仍然只能臆想,另有一套全然是为了超自然存在而设的决定法则。

 

一旦我们承认,我们并不孤单,除了我们之外另有某种知性的存在,一切就都得重新评估。

 

而且,我们这个时代最伟大的科学家爱因斯坦,也从未接受宇宙是由或然率支配的想法。

 

量子力学诚然扣人心弦,爱因斯坦说,但内在的声音告诉我,这还不是根本。这个理论揭露了很多奥秘,但还不能真正让我们更接近 撒旦 之秘。

 

上帝不喜欢玩骰子。爱因斯坦说。

 

顶尖数学家的验证

 

圣经里真的有密码记载着几千年后的大事,事前预告我们的历史,为我们揭示尚未存在的未来?

 

我去拜访以色列最著名的数学家罗伯特·欧曼(Robert Aumann),此人是当世博弈论专家,同时也是以色列和美国科学院院士。

 

圣经密码全然是事实。欧曼说。

 

学理上无懈可击,他继续说道,芮普斯的结论超越了我们平常在科学中所见的一切,意义十分重大。我仔细读过他的资料,结论直截了当。

 

就统计学上说,它已超越了一般的标准。以前运用最严格的标准不过是千分之一,芮普斯的实验起码在十万分之一的水平,其结果不同凡响,这不是一般科学实验所能见到的结果。

 

以看待他类科学实验的态度相待 很冷静、很有系统地加以测试,再审视结果,是很要紧的。依我看,圣经密码全然是事实。

 

我是以会统专家的身份提出此说法。我查对过摩西五书,真实不虚。欧曼说道,不仅是真实不虚,而且是绝对真实。

 

欧曼本来也持怀疑态度。开始他也无法相信圣经里会有揭示未来的密码,这跟我曾受到的数学家的训练,乃至于我所了解的宗教思想,完全背道而驰,他说,它跟科学所知的大不相同,与数百年演变而来的现代科学绝无雷同。

 

欧曼跟以色列、美国和全世界顶尖的数学家谈过,没有人能找出这套数学运算模式的瑕疵。他追踪芮普斯的实验长达数年,接着自己又继续做了几个月的调查。

 

终于,在1996319日,这位以色列最著名的数学家告诉以色列科学院:圣经密码是经过证实的事实。

 

有限的资料库,无尽量的资讯

 

圣经密码之秘,还有许多是无人能解的。诚如对此了解最深的芮普斯所说,它宛如有几千片的拼图块,而我们手中只有几百片而已。

 

圣经密码广为人知之后,人们尝试以它来预测未来,自会知道它是何等复杂,芮普斯说,所有的可能性具陈,而我们的作为也许可以决定实际发生的事件。所以如此,也许是为了维持人的自由意志的缘故。

 

最糟的是,可能有人会把在圣经密码中的发现解释成诫命,认为是在告诉他们该怎么做。其实并非如此,它只是消息,也许只是可能性。

 

然而,若是所有的可能性都在圣经密码里,反而会把这个大问题提升到新的层面:人类历史中的每一时刻如何都能编成密码?在广大绵延的历史里,即便是拉宾遇刺、登陆月球和水门事件,也都只是瞬间而已,如何能悉数密写在一本书里?

 

我问过芮普斯,密码中的资讯是否有其限制,圣经里到底涵藏了多少人类的历史。

 

无所不包,数学家说道。他再度引述我们初次见面时,他向我朗读的那位18世纪圣贤维尔纳天才的话语:过去、现在到时间终了,一切都包罗在摩西五书中。

 

旧约原文既然只有304805个字母,这怎么可能?

 

 论上说,密码记载的资讯无尽无穷,芮普斯说。他拿过我的笔记本写出下一道方程式,我们只要有了有限集合,就可以找乘方集合与所有次集合的集合, 说,每一集合的每一元素都可以不断循环。他说着,同时已经在记事本上写下公式:SPS),PPS)]=P2S...PkS)。

 

我不懂数学,但我可以了解这其中的含意。资料库虽然有限,却可做无数的排列组合。

 

 码有一百亿或两百亿种组合。芮普斯说。他接着解释这个数字的意义,如果你从一开始数,夜以继日数个不停,得数上一百年才能数到三十亿。换句话说,圣 经密码容纳的资讯量,多得我们几辈子也数不完,遑论要把它一一找出来。而且,这还不包括二三或十个不同字词相连便可创出的字谜在内。芮普斯说,终其究 竟,资讯量不可胜数,可能是无边无量。

 

而这只是开始,只是圣经密码最粗陋的层面。

 

善与恶的深渊,超乎想象的心智

 

我们总把圣经当成经书,现在才知道这只是它的第一化身。此外,它还是电脑程序。它不仅是芮普斯输入电脑的那一本书,更是原初作者所设计的一套互动式的、充满变数的程序。

 

圣经密码可能是依时示现的一系列启示,每一种启示都是为不同时代的科技而设计的。

 

它可能是我们现在还无法想象的资讯形态。就像电脑之于三千年前的沙漠游牧民族难以想象,对现在的我们而言,圣经密码还是玄妙难解的。

 

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它还有许多更深的层面,可惜我们的数学运算模式还不够强,无法深入其精髓。芮普斯说道,它可能不太像字谜,反而是比较类似全像摄影。现在我们只是从二维的层面来看,也许我们应该从起码三维的层面来审视。可惜力有不逮,不知如何着手。

 

另外,迄今还没有人能解释,这密码是怎么创出的。

 

 是知道圣经密码的科学家、数学家和物理学家都同意,今天最新型的超级电脑,包括五角大厦战争会议室所有的克雷电脑(译者按:美国克雷研究公司〔Cray Research Inc.〕1976年发表克雷一型超级电脑,1981年推出第二型,克雷现已成为超级电脑的代名词)、IBM公司所有的主机,乃至当今世上所有的电脑加 起来,都无法以三千年前密写圣经的方式来编写这么一套密码。

 

我根本无法想象,有什么办法可以做到这一点,谁有此能耐,芮普斯说,那是一个超乎我们想象的心智。

 

揭露圣经密码的电脑程序,肯定不会是圣经可以接受的最后形式。它的第二化身可能早就存在,正等待你我发明可以让它现身的机器。

不过,就算我们知道怎么找出密码,可能也永远无法完成解码的工作,芮普斯说,就算在这个层面上,它涵藏的资讯可能已是无边无量。

 

现在还没有人知道,我们每一个人和过去与未来的一切,是否都涵藏在仍属未知的更高层次的圣经密码里,圣经是否确实是生命册。不过,世界史中每一个重要人物和每一件大事,显然都可以从已知的密码层面上窥见。

 

 二次世界大战的领导人物,如罗斯福丘吉尔斯大林希特勒,一应俱全;美国革命“1776“5536”)一起示现; 拿破仑法兰西密写在一起,同时出现的还有滑铁卢厄尔巴;改变20世纪面貌的俄罗斯共产党革命,则和革命成功之年“1917 “5678”)密写在一起。

 

古今伟大艺术家和作家、发明家和科学家也都密写在圣经里。荷马的身份是希腊诗人;有一则密码序列预示了莎士比亚的名字和作为:莎士比亚” “呈现于舞台” “哈姆雷特” “麦克白

 

贝多芬约翰·巴赫双双密写为德国作曲家莫扎特的身份则是与音乐相关的作曲家林布兰荷兰画家一起出现,毕加索则被称为艺术家

 

现代科技每有重大发展无不如实记录。如莱特兄弟飞机爱迪生灯泡马可尼无线电报

 

为当代世人界定宇宙的两位大科学家牛顿爱因斯坦,各与他们的重大发现一起密写在圣经里。

 

诠释太阳系力学,说明各行星如何借引力而固定于一处的牛顿,跟引力一起出现。不仅如此,连牛顿探求揭示未来之秘的密码一事,也被密写在圣经里,圣经密码牛顿一起出现。

 

爱因斯坦出现过一次,同一地方也出现了预告一位聪明绝顶的人科学一词则跟与他名字相交的崭新而卓绝的知解重叠,在爱因斯坦暗文的上方还写着他推翻现有的事实

 

他的相对论也有记载。事实上,全面诠释宇宙的统一场理论,爱因斯坦虽未能发现,可能也在三千年前就密写于圣经里。因为,在他的名字再度跟相对论一起出现时,密码中提出相同的线索:加上第五部

 

很显然,爱因斯坦所追寻的答案不在我们的三维空间,或第四维的时间里,而是在所有量子物理学家现已一致认为其存在的第五维里。

若干最古老的宗教经典也指出有第五维的存在,芮普斯指出,将之称为善与恶的深渊。

 

莫非是天堂与地狱?这曾是世人关注的问题,如今真正将此当做一回事的科学家和记者却已是少之又少。不过,圣经密码使我们不得不再度面对这个最大的问题。

 

人类并不孤单

 

圣经密码是否可以证实确有上帝存在?

 

对芮普斯而言,答案是肯定的:圣经密码就是有力的科学证据。这位数学家说道。可是,芮普斯尚未发现这个证据之前就已相信上帝了。

 

还有很多人也说,现在总算有了俗世的证据可以证明存在。

 

但我仍只相信,没有可以用这种方式密写圣经。

 

我们确实有了第一份科学证据,证明除了我们之外还有某种心智存在,至少在书写圣经时是存在的。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上帝。我只知道,人类不可能在三千年前以密码写就圣经,而且能精确地预言未来。

 

如果拉宾遇刺、海湾战争和彗星撞木星一一密载于其中 事实确也是如此 那么,这必然是出于一个跟我们大不相同的心智之手。

 

圣经密码要我们接受的,正是圣经叫我们相信的 我们并不孤单。

 

然而,圣经密码的存在不仅是为了宣示有位写码者存在而已。以密码写成圣经,是为了发布警讯。

 

旧约和新约的经文里都预言,终末战争始于以色列,从攻击圣城耶路撒冷发端,最后吞噬整个世界。

 

拉宾之后,核战之前

 

拉宾遇刺准确应验之后,圣经密码又指出了一个新的可能。

 

在密码的排列里,只有一个国家的首都与世界大战或核武浩劫相会 耶路撒冷。

 

时间就在1996年或是2000年。

 

饱受以色列威胁的阿拉伯国家,有权以各种手段购入核武。

 

然而,这组数字同时隐含了另一种意思:你会改变它吗?

 

《启示录》里是这样说的:撒旦必从监牢里被释放,出来要迷惑地上四方的列国,就是哥革和玛各,叫他们聚集战争 他们围住上帝子民的营,与蒙爱的城,就有火从天上下来,烧灭了他们。

 

在圣经密码里,只有一个人世的都城与世界大战核武浩劫相会,那就是耶路撒冷

 

在拉宾遇害那一天,我在圣经密码里找到他的人民全在打仗这几个字。这则预言全面战争的警告,就暗藏在预言他遇刺的同一个密码矩阵里。

 

在暗藏伊扎克·拉宾的同一处,他的人民全在打仗刺客将行刺的右上方出现。

 

我立即飞回以色列。

 

拉宾遇刺改变了一切。对我而言,这是圣经密码第一次变得如此真实,密码的预示变成攸关生死的事实。而且,现在密码提出了以色列举国有难的警告。

 

以色列举国哀悼拉宾之际,我跟伊利雅胡·芮普斯在他耶路撒冷郊外的寓所内,尝试破解他的人民全在打仗这则新预言的内情。

 

芮普斯和我在圣经密码里找寻毁灭性冲突的预兆。这时,我们还没找到世界大战的字眼,不知道密码预示了耶路撒冷将遭到核武器攻击。

 

不过,第一次在电脑里搜寻时,我们的确找到了以色列浩劫几个字。浩劫一词在密码里出现一次,就在《创世记》经文中,大家长雅各开始告诉众子,在终末之日以色列有何遭遇的地方。

 

最重要的问题是什么时候。芮普斯说罢,立刻动手针对本世纪仅余的五年一一查对,他陡然脸色一白,把查对结果交给我。

 

犹太历的5756 约为现代历法的1995年底到1996年大部分时间 赫然在预言新浩劫的同一地方出现。

 

这张列印表极为骇人。年份确实跟以色列浩劫交会,两者严丝合缝,“5756正好就在密写浩劫的经文上。

 

公元2000年,即古犹太历5760年,也与浩劫相会。但在那一刻,本世纪最后一年似是十分遥远的事。那是199511月第二个星期,拉宾遇刺后没几天,对我们而言,最令人心惊的事实是,密码明确记载着浩劫就在这一年。

 

或然率多少?我问芮普斯。

 

千分之一。他答道。

 

什么东西可能在现代的以色列引发浩劫?我问道。我们唯一能想到的是核武器攻击。现在我们已发现,古代圣经经文里赫然宣告的是当代危机 核武浩劫

 

核武浩劫只出现一次,同一地方密写着往后五年中的三年 199619972000年。不过,再次引起我们注意的是现年“5756”5756这几个字,就在核武浩劫下方。

 

偶然发生两次的或然率是多少?我问道。

 

一千乘以一千。芮普斯说。

 

这表示,在20世纪剩余的这几年,以色列几乎年年都有危机征兆。如果圣经密码所言不虚,至少在这五年内,以色列是处于空前危机中的。

 

1996年外,年份和核武浩劫明显密写在一起的,只有广岛挨原子弹的1945这一年。

 

我们再看与宣告拉宾遇刺一同出现的他的人民全在打仗这句话,但见相同的他的人民全在打仗这几个字,也跟核武浩劫密写在一起。事实上,这几个字在明文出现了三次,而在密码中则两度与核武浩劫相连。

 

芮普斯再次计算或然率,同样至少是千分之一的几率。

我问芮普斯,危机预言中的每一成分,如战争、浩劫、核武器攻击,以如此高的或然率写成密码的可能性有多少。我们无法计算,芮普斯说,但应该是几百万分之一。

 

你也许可以改变它

 

圣经密码似在预言一起全国灭亡的新浩劫。若是中东爆发核战,几乎可以肯定会引发全球冲突,甚或世界大战。

 

事件一如预言般确实发生,已经有一位总理死了,我不能只是坐在那里,等着看下一个预言是否也会成真。

 

我们拥有可以挽救拉宾性命的消息,却没能阻止他遇害。现在我们有了可以预防一场大战的消息,但对我来说,这情况极为诡异。我偶然知道了确能预示未来事件的圣经密码,但我既不是宗教人士,也不信上帝。对我而言,这一切简直是不可理解。

 

我当过《华盛顿邮报》和《华尔街日报》的记者,曾经根据一万份文件撰成一本书,以描述我们这个三维世界的一些具体事实。我不是圣经学者,甚至连圣经和密码的语言希伯来文也不懂,必须从头学起。

 

但我发现了拉宾遇刺事件以密码写在圣经里,而别人甚至不知有圣经密码存在。只有芮普斯知道它还预言核武器攻击、另一场浩劫,乃至世界大战,但他是数学家,不是记者,没有跟政府领导人打交道的经验。他原就不太愿意提醒拉宾,现在也没打算告诉新总理西蒙·佩雷斯。

 

记者的直觉告诉我,这则新危机预言不可能是真的。所有阿拉伯国家的领袖都来参加了拉宾的葬礼,1995年底的中东和平比以前任何时候都更加稳固。

 

 的人民全在打仗,似是极渺远的威胁。自从1973年以色列打败埃及和叙利亚以来,中东一直没有发生真正的大战;自1993年拉宾和阿拉法特握手言和,结 束巴勒斯坦人抗暴运动之后,以色列便不曾发生国内暴动,近三年间也没有重大恐怖攻击事件。自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建立现代国家以来,以色列未曾如此太平。

 

核武浩劫断不可能,世界大战匪夷所思。然而,我原先也是只知道密码记载拉宾会遇害,却始终不相信他真会丧命。现在拉宾死了,完全如预言所示,在始于公元19959月的犹太历5756年,他遇害了。

 

我回头再看了看电脑新输出的内容,下次大战出现一次。暗文中说将在总理死后伊扎克拉宾则密写在同一段经文里。

 

我现在可以确定圣经密码的确预示未来,但我还是不知道是否每个预言都会成真,也不知道未来是否可以改变。

 

我辗转反侧,正在琢磨如何跟西蒙·佩雷斯联络,该怎么跟他说的时候,陡然想到更重要的解答。

 

在希伯来文里,每个字母同时也可当数字使用。日期和年月可以用字母书写,圣经密码就是采用这种方式呈现,拼出现年5756的字母,同时也形成一道问题。 

 

代表“5756”这个数字的字母,不仅显示预示中发生浩劫的年份,也清楚地对你我全体提出了一个挑战 你会改变它吗?

 

给以色列新总理的信

 

拉宾死后不到一星期,我发了一封信给以色列新总理佩雷斯,提醒他密载于圣经中的新危机。

 

我给佩雷斯的信是这样写的:

 

圣经中暗藏密码,在事发前一年我们就知道拉宾会遇害。

 

我所以写信给你,是因为圣经密码指出以色列即将面临一个新危机 核武浩劫 

 

有关以色列 核武浩劫 威胁的消息极为详尽,不但指出危机的来源,更预言时间就在这个犹太年5756年。

 

我认为,这次危机可以避免。这不是宗教,解决之道纯然是俗世的。

 

佩雷斯总理最初的反应是不信。119日,工党要员艾拉南·伊沙伊(Elhanan Yishai)把我的信交给佩雷斯时,他是这么跟他的老朋友说的:总是有星象家和算命师之流找上门来,这也是警讯,那也是警讯。

 

拉宾遇害不到一星期,佩雷斯无暇理会圣经密码的预言。

 

总理新闻秘书伊莉莎·戈林(Eliza Goren)同样是抱着怀疑态度。拉宾中枪时她就站在他身旁,而且,她也看过一年前我预警刺杀的信件,但她仍然不相信圣经密码会是真的。

 

这儿的人都很理性,她说道,况且,如今已是20世纪了。

 

前苏联的核武器黑市

 

我是记者,不是算命师,不喜欢预言。我不希望自己成为全世界到处飞,口中叫嚷着注意315的人。(译者按:此言典出莎士比亚名剧《恺撒大帝》,预言恺撒大帝遭暗杀的日期。)

 

 不知道在圣经密码之外,在真实的世界里,核武浩劫危机是否确实存在。但专研核武器恐怖活动的美国专家告诉我,此事大有可能。事实上,他们的说法是,迄 今还没发生核武浩劫已是近乎奇迹了。前苏联如今已大开方便之门,激进阿拉伯国家是最可能的买主,而以色列则是明显的目标。

 

从未有一个帝国瓦解时拥有三万枚核武器、四万吨化学武器、数吨裂解物,以及数万名知道怎么制造武器,却不知怎么讨生活的科学家和技术人员。美国参院一份有关前苏联黑市的报告如此说道。

 

有位调查摩尔曼斯克(Murmansk)核潜艇基地浓缩铀失窃事件的俄罗斯官员,说得更直截了当:连马铃薯的防护都比这里要周全得多。

 

我用不着向这些专家讨教也知道,这危机是真实的。19919月,反戈尔巴乔夫政变流产之后几个星期,苏联似乎会在一夕之间瓦解的时刻,我就在莫斯科,亲眼见到一切都可以抛售的光景。

 

 还记得跟一批俄罗斯军方科学家见面的情形,包括若干最顶尖的核武器专家在内,没有一位买得起像样的衬衫,他们的袖口和领子都已破旧磨损。当时在场的一位曾 经设计苏联主要导弹系统的资深科学家,把我拉到一旁向我兜售这套系统。显而易见,阿拉伯恐怖分子要买颗核子弹轻而易举。

 

圣经密码所指出的危机有可能是真的,但我既无法证实,也无法阻止。

 

返回美国几天后,我终于跟以色列情报部门副首长雅各·阿米德洛(Jacob Amidror)将军联络上。我原以为他跟佩雷斯一样,会把圣经密码斥为无稽之谈。当时以色列政府高层都是些桀骜的无神论者,其中又以军方和情报单位官员为最。

 

所以,我率先向阿米德洛将军保证,这是攸关情报的大事,并不是什么信仰方面的事。我不是什么虔诚的教徒,我告诉他,我是调查采访记者。在我看来,圣经密码是资讯,不是宗教。

 

你怎么可以这么说?阿米德洛答道,既然是三千年前密写在圣经里,你怎么说这不是出于上帝?

 

原来阿米德洛是虔诚人士,不但相信圣经密码是真的,更把它视同上帝的话语。在几乎全是无神论者的以色列高层情报官员里,我联络上的正是一位不需我保证圣经密码真伪的人。

 

不过,阿米德洛也说,他在现实世界里找不到存在预言中的危机的迹象。如是真有危机,必是来自其他世界,他说,若是如此,我们所能做的唯有祷告而已。

 

攻击来自远方

 

1996年新年刚过,佩雷斯的首席军事顾问丹尼·雅托姆(Danny Yatom)将军到纽约来找我。总理看过你的来信,也看过你给拉宾的信,雅托姆说,他想跟你见个面。

 

我飞回以色列,回去跟伊利雅胡·芮普斯一起研究,准备面见佩雷斯时的报告内容。

 

我们重新查对所有的运算。芮普斯把以色列浩劫“5756”犹太年键入电脑,两者符合,而或然率是千分之一。他再键入核武浩劫和同一年份,两者再度符合,并且或然率仅为98001,比千分之一高出许多。

 

谁会对以色列发动核武器攻击?谁是敌人?跟核武浩劫相交的是来自利比亚,且利比亚在同一矩阵表中又出现了两次。

 

利比亚领袖的名字卡扎菲,密写在圣经最后一卷,经文上说:主必带来远方的国对付你们,犹如苍鹰下掠。

 

利比亚大炮也记载在密码里,而且同样是跟现年“5756”一起,武器和年份相配的或然率起码也是千分之一。

 

圣经密码中不仅有核武器炮手,连正确地点似乎也指出来了,毗斯迦山the Pisgah)位于约旦境内,即当年摩西登高远望应许之地的那座山。

 

我查对圣经明文,但见最初提到毗斯迦山的地方,也以几乎是公开声明的方式提到,此地暗藏武器

 

三千年前写成的旧约,居然揭示即将用来对付以色列的核武器地点,简直让人难以置信。然而,如果危机是真的,如果以色列浩劫核武浩劫迫在眉睫,圣经进一步指出发射核武器的地点应是极为合理的。

 

如果圣经里真有密码,如果它真的可以预告未来,那么,在这圣经之地可能被抹消、圣经之民可能被消灭的时刻,当然就必须以最明确方式密载,乃至记述在明文中的重大警讯。

 

所有信息的安排极为一致,芮普斯说,显然是刻意的。

 

芮普斯确定密码中确实记载了核武器攻击,而且在数学上已经超越了或然率,但他对我跟佩雷斯见面之事,仍有些焦躁不安。

 

也许万能的主守护着未来,以免落入他意想之外的人眼中。芮普斯说道。

 

会见佩雷斯

 

1996126日,我到位于耶路撒冷的总理办公室拜会西蒙·佩雷斯,提醒他密码中预言的核武器攻击。

 

在这次会面中,总理只问了一个问题:若真如预言,我们该怎么办?

 

这是警讯,不是预言。我答道。我告诉他,我认为圣经密载的只是可能性,世上没有什么是命中注定的。结果如何,全视我们的作为而定。我说。

 

我把两份圣经密码列印表交给佩雷斯,一份显示以色列浩劫和希伯来年“5756”,另一份出现的字眼是核武浩劫,同样与现年交会。我告诉他,这种情况发生的几率起码是千分之一。

 

佩雷斯打断我,说道:千分之一?

 

没有人敢说事情实际发生的几率到底有多少,我解释道。还没有人对圣经密码有这么深入的了解,但在密码中,这危机跟1996年能两度契合的或然率起码是千分之一,从数学观点来说,这已超越或然率的程度了。

 

若是圣经密码所言不假,本世纪剩下的往后这五年,以色列将有大难,我告诉总理,但今年可能是关键。

 

危机看样子是来自利比亚,我请佩雷斯看利比亚核武浩劫 相交的密码。

 

我不知道这是表示攻击来自利比亚,还是来自利比亚所支持的恐怖分子,我说,我个人的猜想是,卡扎菲向前苏联购买核武器装置,而由那一票恐怖分子拿来对付以色列。

 

佩雷斯默默地把我的话全听在耳中。

 

很显然的,他不仅已仔细读过我给他的信,更没忘记我在刺杀事件前一年写给拉宾的信。

 

他没有针对圣经密码问什么高深的哲学问题,绝口不提上帝,也不问他自己的名字是否密载在内 在拉宾遇害后,这应是很自然的问题,他唯一挂心的是预言中的以色列危机。

 

关于核武器攻击威胁,他似是不以为异。佩雷斯曾在最高机密的迪摩纳(Dimona)军事基地负责以色列自制核武器事务,深知核武器装置可以轻易改装供恐怖分子使用。

 

我不知道以色列是否真的面临危机,我在告辞前告诉总理,我只知道这事密载在圣经里。

 

在毗斯迦山头,俯瞰死海

 

次日,1996127日,利比亚领袖卡扎菲发表少见的公开声明,呼吁所有阿拉伯国家取得核武器。

 

饱受以色列威胁的阿拉伯国家,有权以各种手段购入核武器。他说。

 

卡扎菲发表声明的时候,我正在约旦尼伯(Mount Nebo)山顶,也就是摩西登高远望应许之地的毗斯迦山最高峰。这座俯瞰死海的山脉,正是圣经密码中指明为发动核武器攻击的地点。

 

圣经密码形同公开声明地表明,武器就在此地:毗斯迦山坡下核武器炮手相交。

 

而在这个信息正上方的一行文字,就像地图上的X记号。

 

这儿,圣经原文是这么说的:你们可以永远在你们的土地上居住。这段经文跟核武器炮手核武浩劫相交,显得甚是奇突。

 

这似乎透露出核武器攻击是可以防范的,这一段经文的暗文同时指点预防之道。

 

在希伯来文中,拼出你们可以永远在这几个字的字母,同样也可拼出地点日期。地点很明确,就在约旦的毗斯迦山脉,因为这个位置就出现在地点的正下方。

 

但我们找不到日期。我们知道地点,却不知时间。尽管如此,我还是决定在会见佩雷斯之后的次日前往一探,而就在我兀立山头的时候,卡扎菲发表了恐吓声明。

 

毗斯迦山坡下有大约三英里长的荒山和旱谷,任何一处都可以隐藏炮具或导弹发射器。美国反恐专家曾跟我说,一名壮汉便可用背包携带一枚核子炮弹,两人的话就更是轻而易举。而前苏联境内有数千枚核炮弹流散,每一枚都足以毁灭一座城市。

 

我站在可能是当年摩西所站立之处,遥望死海,但见以色列在海的彼端一览无遗,心知利比亚恐怖分子可能就在这周围的荒山旱谷中,准备对特拉维夫或耶路撒冷发动核弹攻击。

 

这只是危机的开端

 

一天后,我回耶路撒冷去见安排我跟佩雷斯见面,并且即将出任举世知名的以色列情报机关穆萨德Mossad)首长的丹尼·雅托姆将军。

 

雅托姆刚刚在华盛顿与叙利亚进行了一场没有结果的谈判,虽是刚返国,却已跟佩雷斯谈过我们见面的情形。

 

他是否正视此事?我问雅托姆。

 

他已跟你见过面。将军答道。

 

我们针对圣经密载的核武浩劫危机,做了进一步的讨论。雅托姆希望能知道地点和时间。我告诉他圣经密码显示了哪些迹象,但补充说道:地点和时间也许都只是存在可能性。也许我们将每一个细节都误读了,但对这个危机本身的存在应该不会有所误解。

 

雅托姆问我的问题跟佩雷斯毫无二致:若真如预言,我们该怎么办?

 

你不可能阻止彗星撞击木星,我说,但你绝对可以阻止利比亚攻击以色列。

 

三天后,佩雷斯在耶路撒冷发表演说时,首次公开提及当世最大的危机在于,核武器落入不负责任的国家手中,扛在狂热分子肩上

 

这显然是在重申圣经密码的警告 卡扎菲会购入核武器装置,而利比亚所支持的恐怖分子会拿它来对付以色列。

 

不过,若圣经密码无误,那么,佩雷斯就错了,这还不是当世最大的危机。

 

如果密码所言真有其事,我告诉雅托姆将军,则危机只是刚刚开始。这只是开端,不是结局。

 

世界大战之后,则是大地震

 

从天启默示的各种迹象来看,最后的重击都是大规模的地震。

 

在新约最后一书《启示录》中,第七位天使发出了这样的第七种灾害预报:又有 大地震,自从地上有人以来,没有这样大、这样厉害的地震 各海岛都逃避了,众山也不见了。

 

《以西结书》预言歌革与玛各的最后交战会以下述方式结束:那日在以色列地必有大震动 其上的众人因见我的面就都震动,山岭必崩裂,陡壁必塌陷,墙垣必坍倒。

 

圣经明文里一再威胁和预测,世界会被大地震摧毁。

 

我必使天震动,使地摇撼, 离其本位。上帝在《以赛亚书》中警告说,耶和华兴起,使地大震动的时候,人就进入石洞,进入土穴,躲避耶和华的惊吓。

 

原始圣经(即摩西五书)的最后一节指出,上帝命令摩西上西奈山。隐藏在这一节经文里的信息,也是相同的警告:

 

他动用狂力去灭绝,去完全摧毁,对众人行大而可畏的事:火灾、地震。

 

圣经密码透露的最后秘密,正是《启示录》公开预言的最后打击,这一点不可能是偶然的。

 

圣经密码似乎在警告,未来数百年间,全世界会发生一系列的大地震。在密码中,有三个年份清楚地与大而可畏的事密写在一起:200620142113,其中距离最远的年份最明确。

 

目前还不清楚密码说的是一系列的灾祸,还是灾祸的一再延后。但是,最初的地震可能在21世纪的最初十年发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