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衣草

本博作品均属原创,谢绝任何形式的转载和抄袭!
个人资料
蝉衣草_89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清明节

(2023-04-05 14:14:42) 下一个

今天鹃声凄切蛙声凄厉

今天雨声一直淅淅沥沥的叫着窗户

今天桃李相映却也映不到昨日的人

今天杨柳青青景色却不鲜

今天无花无酒更郑重

今天落花也伤飞絮更魂

今天我要把去年没有倒干的泪一起洒

 

今天我的心冰冷

今天我的念火热

今天我要把攒够的泪水对天抛洒

今天我要让风把无尽的相思寄去

今天我要双手合十祈求天地神灵

如果思可以捎去

我愿长跪不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蝉衣草_8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瓜苏' 的评论 : 谢谢苏苏分享!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桃李相映却也映不到昨日的人。

蝉衣,这句好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