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衣草

本博作品均属原创,谢绝任何形式的转载和抄袭!
个人资料
蝉衣草_89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冷却的不止季节(2)

(2023-01-10 15:28:40) 下一个

感觉这个东西有时会随着时间的长短而加厚,有时候也会瞬然之间而升温升华。她天生就是一个慢热型的人,而且又是已经离了次婚的女人,所以对于让自己感情升温的事极为克制。虽说他们有那种一见钟情的互升好感的开始,但是她的骨子里仍一直固执的这样认为:谁要是先动了情,谁就肯定先输定了!但是她忘了,人心是肉长的,肉长的就必须受制于自然。而大脑里的东西是受下面的心控制的。谁也逃脱不了这个规律。

有时候一霎那间的升温只凭一个动作,有时候也会只凭一句话。那时候他们都只在三十年出头,年轻无敌,荷尔蒙的旺盛自然不是用言语可以轻易表达出来的,而他又是极为感性的一个人。

有一天他突然望着她许久不说话,眼神在她身上不住的上下搜索游走着,那眼神让她感觉火辣辣的而且极其的不自在。她知道那是一种好的感觉,但嘴边的话偏要歪着整岀来:

“我怎么看你的眼神有点不地道的感觉,好像是在寻找什么似的,别让我说岀来不好听的,难不成是在寻花问柳中又发现了什么新的感觉了?”

“寻花问柳,你不觉得这话不光在糟践自己的同时,也在伤害你面前的人吗?”

“那就快说,直勾勾的眼神让人那么不自在,”

“难道你不觉得自己像一个人吗?”

“像谁?”

“简直太像了!还记得咱们俩人一起看过的一部电视剧吗?”

“该不会是《排球女将》吧,行了,你不用说了,我知道你接下去要说的话了,”

“没错,就是她小鹿纯子,怎么越看越看你越像她,你看眼晴一笑起来上翘的样子,小鼻子弧线分明,特别是到了尾部,尖尖的上挺极了,就连脸形也像,长瓜子型,下巴也像她一样比例正好配上这张嘴,怎么就越看越像,不同的是你比她个头高,这点不像小日本,真的比她还要漂亮!而且要多岀去很多的感觉。”

他说着情不自禁的抱着她的脸,一阵阵热吻吻得她心跳不住的加速。嘴巴上却连半点激动偏偏也吐露不岀来。

“这话我已经从别人嘴里听到过,你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你还有什么肉麻的,这种情话也太没有新意了吧。”

“新意嘛,现在一句也找不岀来,只有一句更肉麻的话想说,别人喜欢这个明星寻找那个偶像,这些在我这里都不存在,不过我却找到了一个女神,属于我…的女神。对你的喜欢该是覆水难收吧。”也许是真情流露,他脸上竟开始泛上了羞色,

“太俗气了,俗的像是电影中的台词。”

嘴巴上还是不服软的她,心里真是像揣了一块不化的蜜罐一样的甜萌了心田,软酷了她的强烈好强心。其实这话对她极为受用,因为她也一样喜欢着他,也许不善表达的人,不见得缺少强烈的情感,也许就是从这一瞬那间,她有了与他终生厮守一生,而且要立刻嫁给他的冲动。

有了这种想法之后,她也开始了行动,她私下开始偷偷的与好姐妹看了几处别人家装修的房子,比划着男友家的面积,悄然的算计着成本和价钱,打算在哪里开始她与他的新生活,把自己再次风风光光的嫁过去,嫁给她心意的男人。

直到有一天正在上夜班的她突然接到了一个神秘的电话,这个电话让她的身体如坠深渊。

电话打在了她们护士站的座机上,好像是知道那天晚上她在上班,电话正是打给她的。

“喂,你是林静吗?我知道你在班上。”电话那边传来一个女人的声音,而且感觉那声音还很年轻。

“你找我有事吗?”她的声音带着迷惑和警觉,还来不及细想一个陌生的女人究竟是从哪里获得自己工作的电话号码的。只听那边开始传来急促而又求救的声音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