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衣草

本博作品均属原创,谢绝任何形式的转载和抄袭!
个人资料
蝉衣草_89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20-03-15 17:58:38) 下一个

杜鹃花啼在漫长的山坡上

紫荆花裳在夕阳的余晖下

我站在细雨滴落的屋檐下

的窗里

数着火焰燃烧在空气中的回音

相逢在三月的春风里

慰籍中重复着痴狂

我见到

你彷徨在阳光下的颜色

我嗅到

你悠长在明媚下的清香

甚至你在雨中孤独的哀怨

我也读到

 

只是我锁在寂寥的黑夜里

云影掠过带走的不是我的微笑

而是躲在斑斓里的迷茫

寂寞的篱墙割断了

柔波如醉的灿烂

沉重的空气凋零了

山坡上盛开粉硕的娇颜

三月与热情

荡漾的距离

只是我不知

你在哪里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