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衣草

本博作品均属原创,谢绝任何形式的转载和抄袭!
个人资料
蝉衣草_89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因为你闯进了我的镜头(40)—— 悲凉的变态

(2017-06-02 17:13:07) 下一个

 

带着一种仓皇不安而又充满历险遭遇惊恐中的女人步履薄冰地来到了电梯前,望着站在了面前的雷内,显然此刻她的心情好像找到了一丝的依靠,因为见到另一个人影还跟自己一起在这个恐怖的楼道间,可是这种安慰还没有站稳着陆,就被另一种疑问占据了,也开始在大脑里盘旋萦绕,

刚才自己仓惶无措又行色匆匆间,总是感到有一双眼睛在跟着自己,那窜动的黑影不像窗外树梢上投射进来的,相反倒像是一个移动的人影,一个跟梢自己脚步而行的人影,

她理了理自己前额搭落下来的几缕长发,盯住十几分钟前离开现在又再次见面的男人,好像不认识般的,眼神里布满了从未有过的骨寒毛竖,好像自己躲了半天的鬼,却又千差万错地把鬼的故事带到了眼前,脸色中也弥漫着惊耸悚然的神情,停顿了一下,她不得不又再一次加重了警觉的口吻发问,言语中透露出一种咄咄逼人的势态,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布格先生,今天你也应该是开车来的,为什么这么快就改弦更张了呢?还是你有这个习惯,开车来上班,下班偏偏要坐火车回家,还是另有什么不可或缺的原因,

面对着面前女人敏锐又绝情反目的步步紧逼,昏暗的灯光下印照着雷内铁青的脸色,而他的眼睛里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开始露出了狰狞粗暴的神态,脸颊两边的肌肉不住地挑动着,使他的整个身子也似乎失去了控制,他的身体伴随着快要崩溃的神经也在不断地抖动着,两只拳头紧攥着,好像一头咆哮的猛兽,浑身上下充满着一种将要彻底发泄的凶恶专横,现在它开始要失控性的发力了。

算你厉害!没有忘记几个小时前的情节,是的!我是开车来的,我从来没有这个嗜好,那就是把车放在公司里,而坐着火车回家,知道为什么吗? 妮子!就是因为你,因为你的自大,你的傲慢,你的嘲弄,你的拒绝,你也许到现在还不明白这对于我来说意味着什么,你曾经受过伤吗?你知道伤口带着血迹斑斑暴露在外,疼在内心的感觉吗?现在这个伤口还在张着口子,表面上看好像是愈合的感觉,不!它从来没有愈合过,愈合只是外面的表象而已,现在你却把这个伤口不问青红皂白地重新扒开,然后抓起了一大把从里海带来的粗盐,将它冰冷的不偏不斜的撒在了上面,你知道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疼痛,一种被人践踏蹂躏撕心裂肺的疼痛,不要告诉我,你有这种权利,我不得不提醒你,这种权利是我给予你的,这个权力是我用我的爱慕赋予你的,用我手里仅存的一点对于生命的渴望赋予与你的!

眼睛里咆哮着愤怒失去了控制的男人,说完了上面的话,好像释然了一些心中的怒气,他的右脚突然冲着近在咫尺的女人又迈前一步,胳膊高抬起来,颐指气使地指着窗外,语气中似乎开始减弱了一些刚才的气势,

你知道吗!街头上每天行走着成千上万的女人,她们对于我来说,一点也毫无妩媚诱惑可言,甚至更谈不上我鼻子中所嗅到的女人味道,就像如同众多的男人与我擦肩而过一样,可是你就不一样了,当时你走过我的身边,我的血液为之沸腾,我的荷尔蒙充盈着激情,就像十七岁的那年夏天,我与她第一次在一起的时候一样,充满了青春飞扬的踫撞和期待般的激情奔涌。你为我设计好的一个温柔的陷阱,让我不设防地迈了进来,以至于现在自己忘记了是祸水,而不能自拔,而你却甩甩手嘲讽地告诉我,我与你根本就没有多余的感觉,这多余的感觉对于一对情侣是多么的重要,只是你不知道,这多余的感觉在你那边被理葬了,可是在我这里已经埋没了我的整个灵魂,以至于我的呼吸都要靠你的微笑来施舍了………多少次在工作的时候,我望着你坐在我前几排的背影,好像身心有一种春情在荡漾,即使工作得再忙再累,只要有你的身影陪伴,对于我来说心情都像如浴三月的春风清新而又甜美,特别是每当夜幕降临,办公室里只有我们两个人独处的时候,工作了一天的我,丝毫感觉不到一点的倦意,相反与你单独相处的我却感到自己像是在希腊圣托里尼海滩度假般的轻松愉悦,我妈妈曾经告诉过我,女人是毒药,是的!正因为如此,这种毒才让你防不胜防地甘心愿意上瘾, 并且愿意像个儍子一样的失去理智地一发不可收拾。

结束了这段激扬顿挫的陈辞之后,他似乎像是缷下了心里背负的沉重枷锁和惆怅,又突然转过身来,用一种阴森森的口味说道:

是的,从你前脚离开公司的那一瞬间起,我一直跟在你的身后,之所以没有引起你的发觉,这得益于我十年练就的轻功,我知道你现在想说什么,你不用张嘴我也知道你想要说什么,现在你可以把这两个词用在我的身上,卑鄙或者人格的缺失,随便你怎么想我,只是这一切也都是因为你,因为你的存在,因为你的冷漠,因为你的拒绝,我才会成为现在的我,一个让你更加看不起,让你更加居高临下的小人,记住!你可以让我伤心,但是你千万不要让我死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