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衣草

本博作品均属原创,谢绝任何形式的转载和抄袭!
个人资料
蝉衣草_89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一笑

(2015-06-27 16:50:04) 下一个
1)一姑娘上了辆黑车,司机说:如果被查你要说是我媳妇。姑娘说:好的。开到半路,碰到查黑车的,司机说:这是我媳妇。运管检查人员正准备放行,突然姑娘说:老公,我就在这下车啦,你给我两百元钱,我到前面超市买些东西然后自己回家。司机掏出两百元忍着泪说:老婆早点回家!

2)一省长退休后,有失落感。把新装修的房间逐一命名:客厅为广电厅,过道为交通厅,书房为文化厅,厕所为卫生厅,厨房为食品药品监管局,主卧为人口与计划生育委员会,老人房间为社保局,小孩房间为教育局,保姆房间为劳动局,楼前屋后为农垦局,门口狗窝挂牌:公安厅,大门口挂一牌子:自治区人民政府。 最后总觉得还少点啥,考虑许久,走到院子里的鸡窝,挂牌:天上人间 。有才啊!

3)刚才去广场散步,看到有个老大爷拿着海绵笔在地上写大字,有个小伙忍不住凑上去看。老头看他一眼,提笔写了个“滚”字。我心想看一下至于吗?小伙忍住继续看。老头又看他一眼,又写了个“滚”。他再也忍不住了,上去一脚将老头踢到在地……警察来了问咋回事,老头委屈的说“我就想写句 滚滚长江东逝水,刚写两个字,就被这个神经病踹倒了”。 开悟:凡事一定要看全面! 

4) 某男,家在郊区,很穷,看了许多女孩,去了他家之后,看到贫穷的样子,都选择了离开,男人冥思苦想,第二天,买了桶红色油漆,在村里所有的大墙上,都写了一个大大的“拆”字,第二天,相亲,成了!!!

5)医院院长因股市暴跌跳楼被送去医院,好不容易被抢救过来。 家人纷纷围在床前,问他想要什么,他虚弱地回答:“我…只...想…要...沪市...涨!” 他老婆一耳光打过去 “我一直怀疑你和护士长有关系,到死还想着她!” 

6)现代社会中人人都离不开手机,若干年后,墓碑上只刻二维码,路过时拿出手机扫一扫,一生的故事就出来了,爱过谁、恨过谁、还牵挂着谁,简称为“扫墓”这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屏幕上显示“对方已同意添加你为好友”

7)‘ 老总走进办公室,
突然发现一人低头正专注玩手机。
老总大怒,问:“你月工资多少?”
那人答:“3000块。”
老总从口袋里掏出3000块甩给他,
并大吼道:马上给我滚犊子!”
那人走后,
余怒未消的老总问旁边的人:“他是哪个部门的?”
旁边的人说:“他是送快递的”

8)医院走廊里一群人在等待尿检,每人手里都端着自己的尿样。 护士叫一个叫王尚举的患者,喊:王尚举!然后所有患者都把手里的尿样举高了一点。护士又喊道:王尚举!.....然后患者们又把尿样举高了一点......护士还喊:王尚举!!!然后所有患者都把尿样高高举起...这时王尚举意识到护士是在喊自己,便大声答:到! 然后所有的患者都把尿倒头上了~~~

9)新来的护士妹妹打点滴技术差,护士长让她给一个熟睡的病人打针,她打了一针,偏了,看病人没醒,悄悄地拔出来重打,结果一针又一针,不知不觉从头打到脚...就在妹妹香汗淋漓想再找位置打针时,病人一跃而起,咆哮着骂道:你特么真当我睡死了?从头扎到脚!”妹妹落荒而逃。第二天上班,被叫到院长室,院长激动地握着护士妹妹手说:“谢谢,太谢谢了,你真他妈牛逼,8年的植物人被你扎醒了~~~ 再忙也要笑一笑,祝大家开心快乐每一天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