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衣草

本博作品均属原创,谢绝任何形式的转载和抄袭!
个人资料
蝉衣草_89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修行

(2015-06-25 16:08:37) 下一个
不为此生的享乐
只为今世的足知
行走在一条铺满荆棘的路上
在铁和钢的刀刃上
享受着习以为常的极限

不要嘲笑我的行为
我只是在意志不为
的阶梯上挑战魂魄
不要冷眼我的世界
我只为把此生演绎
为寒冷也如此的精彩
在安静中不慌不忙地坚强

如果你的世界里
只有金玉满堂和荣华富贵
那么你眼晴里的天空
只有雾气弥漫的糙梦
你鼻孔中感受的只是
一堆带着臭气的鱼翅
你的血液里流淌的只有
堆着金子的胆固醇

不为枉来世
是为此生修
只为银发飘逸之日
我的世界里只有
阳光灿烂下的忧伤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