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生的真谛:TO BE MORE LIKE JESUS。

(2005-10-03 10:29:57) 下一个
今天是房东UNCLE的生日,今天他七十七岁了。七十七岁的UNCLE就要去世了,他昨天在医院中清醒过来,告诉大家有许多的天使围绕在他身边,他让大家看,他还说他就要去天堂了。我们都是基督徒,对于死亡并不惧怕,因为以后我们会在天堂再见到UNCLE,可是想到以后的日子里再也见不到每天早晨都会问我:我的小天使,你今天快乐嘛的UNCLE,我也会伤感地流泪。 UNCLE很会弹钢琴,有一天清晨,我听到了重病的UNCLE弹的琴声,美极了,我知道音乐可以感动人,但是没有想到音乐可以美到那种程度。 UNCLE是一位出生在伦敦的英国人,37岁移民到澳大利亚,他告诉我刚来时,找不到工作,四十年前的佩斯没有太多的工作机会。其他同样从英国来的新移民就天天躺在旅馆中睡觉,而他一家一家去问,终于在一家电器商店找到了一份临时工作。几年后,他成为这家商店的经理。他告诉我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一定要坚持,永远不要放弃. 他会六种乐器,会开飞机,是柔道黑带高手,拥有心理学博士学位。但是在他终老即将离开人世时,他告诉我和我的先生,他最骄傲的是他是一位牧师,是基督徒。我很感谢上帝,让我们在三十五岁时,通过UNCLE七十七年的人生经历,明白了人生的真谛:TO BE MORE LIKE JESUS。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