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笑一笑

被中外友人公认为爱笑的人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夏威夷大岛九日自驾游 第三天

(2016-01-10 13:25:58) 下一个

夏威夷大岛九日自驾游 第三天

20151217

上午去Waipio Valley,从住处开车一个半小时。车可以停到Look Out处,下车就是景点观望处。景色很美,但风很大。欣赏拍照后可以走人,也可以走下去看黑沙滩。我原计划是开车下去的,但在路口被拦下来,说我们的车不能开下去。我们只好决定走下去了。下去一看才知道我们租的车确实不行,坡太陡,必须是高底盘的4X4驱动越野车或卡车才行。心里感激那个拦住我们的人,否则的话我们的车非得陷在那里。往返5公里,落差300米,坡路部分有时有30%以上的坡度,平均坡度是25%。如果体力好,能爬坡,推荐去,但要带足水。如果体力一般或没时间,只到 Look Out 看远景就够了。实际上我的体力一般,腿关节又不好,但我想下去时没太大问题,回来时搭车就行了。但因我们去的太早,回来时还没有几辆返回的卡车,等了10分钟,没能搭上车,儿子不想等了,说自己先上去,让我俩等。我又等了两分钟,也不想等了,于是决定慢慢地爬上去,这时儿子又跑下来了,把他背着的水给我送来,他担心我们渴了没水喝。于是我们三人一起往上爬,好在路面是铺得很平的汽车通道,我就来回走Z字形向上走,把坡度降了90%,与走平地的感觉差不多,只是速度慢了许多,但因路途不太长,走了一个多小时,终于爬上来了。

下午回来的路上到两个书上说属于顶级漂亮的海滩:Hapuna Beach和Mauna Kea beach.

先到了Mauna Kea beach,因风太大,就离开了。然后去Hupuna beach,风也很大,干脆下水玩浮潜,水里倒感觉平静了许多。鱼不太多,如果没时间,不推荐去浮潜。但这两个海滩都非常美,建议去欣赏沙滩景色。晚上在Hapuna beach看落日。推荐去看沙滩和落日。

最美的日落在Hapuna Beac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