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美崔哥神回复:张雨绮出轨,男人女人都应该这个德性

(2015-03-19 10:31:49) 下一个
分享同乐 演员王全安嫖娼入狱,他的美妻张雨琦奈不住寂寞,毅然出轨,被狗仔队发现,于是网上热炒。 美国八卦门户西滨网就此事采访北美崔哥,以下是部分对白。


记者:崔哥,您怎么看张雨绮出轨?
崔哥:不知道谁叫张雨绮。总之女人出轨,绝对是大好事,说明男女平等,人类进步,千年的铁树开了新花。

记者:崔哥,您认为男人和女人出轨有什么不同?
崔哥:在世俗眼里,男人出轨,那叫占便宜,有本事,牛B;女人出轨,那叫吃亏,牺牲品,傻B。当然,这是世俗的观点。

记者:崔哥,为什么男人总想要出轨,要占有更多女人,要一夫多妻呢?
崔哥:因为男人是比较低级的雄性动物,雄性动物的本能就是为争取和尽量多的雌性交配而努力奋斗。男人的祖先,猴子,就是谁把别的猴儿全掐败了,谁就可以妻妾成群。不错,男人就这点德行。

记者:那就是说,您本人也觉得男人有好多女人是件美事儿?
崔哥:岂止我呀,每当我一说 “等哪天我当了领导,第一件要办的就是三妻四妾” 我媳妇就插话说 “美死你!” 你看,就说明她也认为有三妻四妾是件美的事,只不过她不想让我美。

记者:难道所有男人都把拥有更多女人当成最高追求吗?
崔哥:是的,不过特别要求进步的男人除外。你让男人在无边的权利,无尽的钱财和数不尽的女人这三者中挑一个,只能挑一个,你看大多数男人挑哪个?我反正不羡慕有钱人,钱再多也就是买个舒服生活;我也不羡慕当官的,官儿再大早晚还不是个膀胱癌? 没劲。可是我羡慕一夫多妻的农民,羡慕一夫多妻的部落首领。

记者:崔哥,可是出轨的毕竟是少数,大多数男人并没有出轨呀?
崔哥:那是还没有遇到机会。记得一位历史伟人,当然是个男的,说过他对找女人的看法:生我的我不动,我生的我不碰,其余无一幸免。这就是一个男人赤裸裸的对异性的欲望。

记者:可女人为什么就不迷恋一妻多夫呢?
崔哥:你怎么知道?你问过她们吗?在世俗的眼里,如果一个女人一妻多夫了,那肯定是卖淫了,如果没卖,是自愿的,那叫倒贴,还不如卖淫呢。

记者:那,崔哥,您觉得很多女人都有红杏出墙的想法吗?
崔哥:当然,我敢肯定好多女人都出过墙,只不过一看墙外没人接应,就又回来了。算了,算了,凑合过日子吧。一辈子没想过出墙的女人,肯定不是红杏。

记者:那,崔哥,您觉得张雨绮出轨应该肯定吗?
崔哥:我绝对肯定。她老公王全安嫖娼,没玩好让人抓住了,这本身就是不负责任,如果还不准许这么漂亮的老婆出个轨,那有点天理难容了。

记者:可是,女人出轨,这是有违道德的呀?
崔哥:道德是男人订的。这个世界男人什么时候讲过道德?男人可以在外边随便采花,可以有了钱和地位就换老婆,可以拿公款到外边包二奶找小三甚至嫖娼,男人有资格谈道德这两个字吗?从康熙,袁世凯,到克林顿,郭沫若,萨达姆,张学良和金日成,男人有一个是好东西吗?(有好多更大的男人也不是好东西,不过我不敢说。)另外,我自己也不列外,谁要说我是好东西我可跟谁急。 女人在这个世界上从小就被男人骗,被男人的无情无意撕碎了心,大了还要生孩子养家,万一把自己累老了还得准备承受被男人甩的打击,而一旦被甩了就意味着成了无人问津的旧货,中国每天有多少百万姿色犹存的剩女在独守空房,你知道吗?甭跟我提道德这俩字,脏! 讲道德的女人最后全成了道德的牺牲品。

记者:那按您的意思呢,崔哥?
崔哥:按我的意思,男人可以在外边寻花问柳,女人也可以学摸点零食。男人要想离婚就让他走,女人虽然失去一棵歪脖子树,但是换来的却是整个森林。 伟大的马克思早就说过,只有女人的解放,才能叫全人类的解放。换句话说,只有女人性福了,才有男人的幸福;只有女人心平气和了,才能有全人类真正的和平。女人不顺心,谁TM也别想过好。男人既然贵为绅士,那就女士优先,要出轨也要先紧着女人。 男人和女人都是人,都有一颗红亮的心,一颗不老实的心,一颗中国心,都应该是一个德性,这才叫真正的男女平等。

记者:崔哥逆天神回复,永远话糙理不糙;脱口秀里有深意,嬉笑怒骂皆文章。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提笔忘忧 回复 悄悄话 北美有崔哥,琐男之楷模。
善恶世界里,哪个是本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