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过醒透的博客

心头洞明,抱朴守拙,以和为贵,知足常乐
个人资料
云过醒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朴槿惠被邪教控制?泡菜国两个总统?

(2016-10-28 20:08:00) 下一个

 

朴槿惠闺蜜干政,韩国当下实际存在两位“女总统”???

该名闺蜜的父亲曾组织“邪教”,还是朴槿惠的“精神导师”???

这几天“韩国政坛电视连续剧”的主人公——总统朴槿惠目前已是“四面楚歌”。

朴槿惠被邪教控制?泡菜国两个总统?看完我深吸了一口气

根据盖洛普韩国近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朴槿惠的支持率跌至25%。根据“真实计量器”公司26日进行的民调显示,朴槿惠支持率仅为17.5%,也是其就任以来支持率首次跌破20%。Realmeter民调显示,42.3%的韩国人主张她引咎辞职或者被国会弹劾。

朴槿惠被邪教控制?泡菜国两个总统?看完我深吸了一口气

不少学校里还有学生张贴大字报,让朴槿惠自己下野↓

朴槿惠被邪教控制?泡菜国两个总统?看完我深吸了一口气

韩网上关于朴槿惠与崔顺实的新闻一直高居不下。

朝鲜日报↓

朴槿惠被邪教控制?泡菜国两个总统?看完我深吸了一口气

韩国JTBC电视台↓

朴槿惠被邪教控制?泡菜国两个总统?看完我深吸了一口气

朴槿惠被邪教控制?泡菜国两个总统?看完我深吸了一口气

这个曾说“没有父母,没有丈夫,没有子女,国家是我唯一希望服务的对象”的女强人,一直以坚强、冰冷的形象示人,竟会听信“闺蜜”之言、被“邪教”控制?这一切还得从一个高调炫富实力坑“妈”的女大学生说起。

第一话—梨花大学的马术特长生

姑娘名叫郑友拉(音译),2014年9月以“骑马特长生”身份被韩国顶级名校梨花女子大学录取。让人觉得蹊跷的是,梨花大学体育特招生中从未有过“骑马”一项,但恰好在2014年突然设置。

当时体育特招生简章里明确规定:“以申请截止日期为准,申请人必须在过去3年内在国际或全国性比赛中获得个人铜牌以上成绩。”而当时的友拉没有获奖经历,申请截止日期后才拿到仁川亚运会骑马团体赛金牌。

朴槿惠被邪教控制?泡菜国两个总统?看完我深吸了一口气

据同学爆料,郑友拉“空手套学分”,从来不上课,用错字连篇还夹着脏话的报告来代替课业。指导教授给了她一个警告,随后其母亲“登门拜访”梨大,不久后该教师便辞职。体育系还将学分规定改为“实战成绩优异者凭课题报告或大赛成绩便能获得B以上学分”。

然而这姑娘也不知收敛,居然在脸书上晒出身家过亿的赛马,还称“你们loser要怪就怪自己父母,有钱也是实力”。

朴槿惠被邪教控制?泡菜国两个总统?看完我深吸了一口气

一些学生调查郑友拉的家庭背景发现,其父亲郑润会,曾是总统朴槿惠的秘书室长。而其母亲——崔顺实,也是朴槿惠40年的“闺蜜。

梨大的学生们可真被激怒了,认为学校进行了“学位与金钱”的交易,校长是为了巴结朴槿惠才给予郑友拉特权。随后,梨大掀起了一场要求校长辞职的运动。梨大教授协议会也举行了建校以来的首次集体示威。

朴槿惠被邪教控制?泡菜国两个总统?看完我深吸了一口气

校内抗议示威不断发酵,本月14日,韩国国会教育文化体育观光委员会,集中对郑友拉特招入学提出质疑,要求彻查。19日,梨大校长崔京姬宣布辞职。

朴槿惠被邪教控制?泡菜国两个总统?看完我深吸了一口气

崔京姬成梨大建校130年以来首位任期内被迫辞职的“不光彩校长”

事情越闹越大,朴槿惠与郑友拉一家之间千丝万缕的关系也慢慢浮出水面。

第二话—朴槿惠闺蜜被曝干政贪腐 电脑里存200多份“总统密档”

10月24日晚,韩国JTBC电视台发布重磅报道,称韩国总统朴槿惠被人操纵,操控者是首尔江南区一位女土豪崔顺实!

来瞅瞅这位神秘的女土豪长啥样子

朴槿惠被邪教控制?泡菜国两个总统?看完我深吸了一口气

JTBC的这名记者徐福贤,他从垃圾堆中翻到了被崔顺实丢弃的一台电脑,恢复了硬盘中的文件。

朴槿惠被邪教控制?泡菜国两个总统?看完我深吸了一口气

朴槿惠被邪教控制?泡菜国两个总统?看完我深吸了一口气

在崔顺实的电脑中,发现了包括44份总统演讲稿在内的200多份文件,包括各种公开活动演讲稿,国务会议发言稿,大选拉票演讲稿,大选候选人电视辩论发言稿等,这些稿件有修改痕迹,而且修改时间都在总统发表演讲之前。而演讲稿上崔顺实标记的修改部分,和朴槿惠最终的现场演讲全部一致。

因此记者怀疑朴槿惠私自泄露国家机密,让没有官职的人员干涉政治——崔顺实是以总统亲信、密友的身份登上韩国政治舞台的,但并非公职人员,不应接触机密文档。

恭喜这位JTBC的记者!搞到个大新闻!“大”到什么程度呢?

朴槿惠被邪教控制?泡菜国两个总统?看完我深吸了一口气

比如文件显示,2012年12月28日,朴槿惠以候任总统身份与时任总统李明博单独会谈,而崔顺实在两人会谈4小时前,就拿到了两人会谈发言内容的“对话文件”。

文件中含有“现在南北有什么接触?”“与朝鲜进行3次秘密接触”等涉及国家安保的机密信息。JTBC还推测,崔顺实甚至有可能知道朴槿惠和李明博后来的实际对话内容。

除此之外,朴槿惠的这位不争气的闺蜜居然还被曝贪腐。韩媒称,此前,崔顺实被指安插亲信担任韩国两大财团要职,并通过德国和韩国多家公司挪用公款,涉嫌将该两大基金会私有化。

朴槿惠被邪教控制?泡菜国两个总统?看完我深吸了一口气

贪腐??干政???崔顺实究竟是何许人也?

连总统贴身保镖,在面对崔顺实时也显得格外恭敬。

朴槿惠被邪教控制?泡菜国两个总统?看完我深吸了一口气

朴槿惠被邪教控制?泡菜国两个总统?看完我深吸了一口气

朴槿惠被邪教控制?泡菜国两个总统?看完我深吸了一口气

公开资料显示,崔顺实的父亲崔太敏被认为是朴槿惠的“导师”,在朴槿惠母亲去世后对她影响很大。崔顺实,比朴槿惠小四岁,两人自幼“情同姐妹”。

关于崔顺实的地位,《韩民族日报》网站9月24号曾援引一名知情人士的说法称,崔顺实曾经拥有很大权力,连现在青瓦台号称“三人帮”的人物也都曾听从她的号令。而早年朴槿惠担任议员时, 崔顺实的前夫郑润会又是朴槿惠的秘书室室长。

崔顺实这一家与朴槿惠关系真是不浅啊!怪不得韩国民众质疑,被媒体揭出的总统演讲稿泄露一事只是冰山一角。韩国《朝鲜日报》甚至报道,崔顺实会对朴槿惠的衣着搭配提出意见。

朴槿惠被邪教控制?泡菜国两个总统?看完我深吸了一口气

那么作为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党首秋美爱当然要“开炮了”:“现在有两个总统在领导这个国家”,而这番话也得到了不少人的认同。有民众开始向官方示威。

韩国梨花女子大学总学生会26号发布时局宣言,声讨朴槿惠亲信崔顺实。宣言质问:“大韩民国,是让崔顺实实现梦想的国家吗”?

朴槿惠被邪教控制?泡菜国两个总统?看完我深吸了一口气

丑闻愈演愈烈,朴槿惠25号发表《致国民书》向民众鞠躬道歉。

朴槿惠说,崔顺实曾是为其纾困解难之人,在竞选总统期间,崔曾对其竞选演说、形象宣传稿等提出过一些较好的个人意见。出于此理,其在就职总统后也曾就部分演讲材料征求过崔顺实的意见。但是,在青瓦台及参谋体系完备后,就不再征求其想法。不过朴槿惠的道歉并未平息外界质疑。

朴槿惠被邪教控制?泡菜国两个总统?看完我深吸了一口气

韩国大检察厅27日宣布,设立特别检察组,由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检察长李永烈负责,彻查“崔顺实门”真相。据韩联社报道:首尔地方检察厅调查组26号对崔顺实的住宅,和两家相关的基金会,同时进行了搜查和现场取证。

韩媒报道称,对于朴槿惠总统承认“存在亲信干政”而道歉之事,执政党新国家党立即表示遗憾。有舆论认为,朴槿惠出面承认事实并道歉,这已证明“崔顺实门”已成为朴总统和青瓦台无可辩驳的权力舞弊事实。

第三话—韩国总统朴槿惠一直被邪教控制?不可信!

朴槿惠被邪教控制的说法又是从何而来?

这个说法在中文网络的传播,主要来自一个知乎上的回答——

朴槿惠被邪教控制?泡菜国两个总统?看完我深吸了一口气

“这就得说到崔顺实的爸爸崔太敏了。崔太敏是一个标榜自己有神力的邪教(永生教)教主。所谓永生教教主崔太敏改过七次名,结过五次婚,和不同女人生过许多孩子,一段时间说自己是佛教,过段时间说自己是基督教,最后创造永生教(是的,就是这任性)。“1974年,在朴槿惠母亲去世后,崔泰民第一次接近朴槿惠,给她写信称:你妈妈去世后托梦给我,‘预言’你将成为统治亚洲第一人。后来教主又对朴槿惠预言,金载圭将刺杀朴正熙(朴槿惠父亲),朴正熙被枪杀后看似预言成真,事实是当时青瓦台已经有许多类似的刺杀传闻,崔泰民充其量道听途说。然而父母双亡悲悲痛不已的朴槿惠估计是没了判断力,还真信了他的邪,并且从那以后一直虔诚地追随该教主,说掏就掏几百亿,实力信仰永生教。崔泰民临终前将自己的小女儿崔顺实托付给朴槿惠,对她说,崔顺实是自己的孩子里最有神力的孩子,你一定要追随她,保护她。”

按这段描述,崔顺实的父亲确实像个“神棍”、“邪教教主”。朴槿惠与这两父女打交道,岂不就相当于被“邪教”控制了吗?

并非如此。这次“崔顺实事件”,引发了韩国媒体的极大关注,但主流韩国媒体如朝鲜日报、中央日报等,基本没有提到“朴槿惠被邪教控制”这回事,对崔顺实父亲的报道也很少。这是怎么回事?

据韩国最大的传媒机构《中央日报》中文网报道,韩国总统与宗教团体牵扯上关系,在韩国并不是什么稀奇事。事实上,崔顺实的父亲崔泰敏与朴槿惠的父亲、前总统朴正熙早就有密切联系,朴正熙还视察过隶属于崔泰敏创办的“大韩救国宣教团”的夜间诊疗中心。

朴槿惠被邪教控制?泡菜国两个总统?看完我深吸了一口气

1976年某日晚上,时任总统朴正熙视察大韩救国宣教团的夜间诊疗中心,与宣教团总裁崔太敏(右)交谈。中间一位为当时担任宣教团名誉总裁的朴槿惠。

而朴槿惠作为总统女儿在上世纪七十年代参与了许多与崔泰敏有关的宗教活动,甚至担任了崔泰敏组建的“新心奉仕团”的总裁。这些都是公开活动,在韩国很早就有公开报道,并不是秘密进行的。

朴槿惠被邪教控制?泡菜国两个总统?看完我深吸了一口气

朴槿惠1979年以“新心奉仕团”总裁身份在“第一届新心祭典”上致贺词。时任新心大学生总联合会会长(檀国大学研究生院一年级)的崔顺实(音)当天在宣布活动开幕后在汉阳大学操场上与朴总统亲切交谈。当时朴总统为27岁,崔顺实为23岁。

更关键的在于,神秘色彩较重的“永生教”早在上世纪70年代就已经解散,崔泰敏本人在1994年已经去世,而崔泰敏女儿崔顺实从事的也只是教育工作,如今的朴槿惠又谈何被邪教控制呢?

第四话—韩国总统朴槿惠会入狱吗?

最后现场君叨叨朴槿惠到底会不会入狱?

就到底该拿朴槿惠怎么办?Realmeter民调显示,42.3%的韩国人主张她引咎辞职或者被国会弹劾。

朴槿惠被邪教控制?泡菜国两个总统?看完我深吸了一口气

根据韩国法律,擅自泄露总统档案,可处7年以下徒刑或2000万韩元以下罚金。总统牵涉泄露档案,原则上亦可处罚,但宪法有刑不上现任总统的安排,除非犯内乱或外患罪,否则可享受不受罚的特权。

不过,由于朴槿惠的任期只剩下不到一年半的时间,是否意味着她仍有可能面临牢狱之灾?对此,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研究员杨希雨认为,到目前为止,这件事情还不构成总统入狱的罪行。但问题在于搞不清楚崔顺实的电脑里还有什么,如果进一步发现更深刻的东西,可能总统要么面临被弹劾。要么不被弹劾,到总统任期结束后,可能入狱。

前不久,朴槿惠突然提出要延长总统任期,当时使人们大跌眼镜。现在回头看,可能是朴槿惠已经预感到自己的丑闻要浮出水面。

朴槿惠被邪教控制?泡菜国两个总统?看完我深吸了一口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