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飘摇

(2014-09-11 13:18:52) 下一个






   飄搖

作詞:樓南蔚
作曲:陳耀川
翻唱: 偶尔飘摇

風停了雲知道 愛走了心自然明瞭
它來時躲不掉 它走的靜悄悄

*你不在我預料 擾亂我平靜的步調
怕愛了找苦惱 怕不愛睡不著~

#我飄啊飄 你搖啊搖 無根的野~草
當夢醒了 天晴了 如何再飄摇
啊愛多一秒 恨不會少 承諾是煎~熬
    若不計較 就一次痛快燃燒

Repeat *,#

我飄啊飄 你搖~啊搖 無根的野~草
當夢醒了 天晴了 如何再飄摇
愛多一秒 恨不會少 承諾是煎~熬
若不計較 就一次痛快燃燒

若不計較 就一次痛快燃 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偶尔飘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盘中餐' 的评论 : 葱是who? 有空我也去翻翻她的歌。 So far 有人说我的声音像美风, 还有人说我和红尘是姐妹声, 可能我在唱坛贴的歌太少, 又披着马甲,歌友们听得不真切, 我日后有空再多贴几首歌, 歌友们也许就可以分辨了。 :) 无论如何谢谢盘中餐!
盘中餐 回复 悄悄话 哇,速度真快。唱得摇曳生姿,贴子也美。听着象葱的声音呢,有江南的味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