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嘿嘿,Oona的信使来热辣辣的悄悄话了,大家请看

(2014-08-16 06:02:37) 下一个
发 给: 向钱68
主 题: 我很震惊
悄悄话标记 本悄悄话还没有做标记
   
本悄悄话来自 黎洛 于 2014-08-16 05:49:39 回复主题
MM, 我不知道和你提到的ONNA的信使是不是我。 如果是的话,那么我想说你真的侮辱了我的智商和人格。我和ONNA从来也没有熟到这个地步,说实话因为我在欧洲,我连她的照片也没有看清过。我和她的短信联络 可能后来还没有你多。 而且我也从来没有说川妹子是寄生虫之类的话,只是说如果她对曾经帮过她的人可以背后捅刀子的话,我不会相信她的话。

之所以我一再发短信帮ONNA解释,就是因为我很不喜欢背后挑拨离间的人,因为我确信你不是向前,所以我不想你和ONNA因为川妹子的事情而闹翻。 我说过她是很傻很天真,轻信别人的话。 你如果愿意,可以把我们的短信贴出来,只是我真的不愿意卷入这样的论坛是非。

请你相信我,我的立场,一直是劝和,同时我从来都是只针对背后两面三刀的人。 如果因此让你受到了伤害的话 我道歉,对不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