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揭一层画皮:Oona在背后捅完我之后又捅川妹子

(2014-08-16 05:42:29) 下一个

在你说我是向前的第二天,你让一ID给我写悄悄话,说你非常伤心,在家里大哭,很后悔听了他人谗言


才误认我是向前。。。你的信使说你希望私下和解。。。blah。。。
并且你指派你的信使说,那位指正我给你确凿证据的人,是那位我出钱出力帮助的人,并且说她日子过得不好,心理阴暗,让我不要再帮助川妹子。并且那位ID再三告诫我,那位我帮助的人是个烂女人,是只会靠男人生活的寄生虫,说她利用完男人就加害她前夫,blah,blah,blah。。。这么明显的说法即使是傻子也知道你的信使说的是川妹子。
在第二天你就派人来说和,说你不该听川妹子说的话,要与我私下和解。二个月多前,当你在跨坛被人砸得一头包时,你的信使又来悄悄话,再次表示你误信川妹子很后悔很伤心,要跟我和解。我对你的信使说:7,Oona这种小人应该在跨坛给我一个道歉吧。她人前说好话,背后捅刀子,并且不止捅我一个人,捅完了我还捅别人。
我与川妹子已经了结此事,但与你没完!
今天再揭你一层画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