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没有人曾告诉你:下周的淘汰《歌手》会是谁。。

(2015-02-20 09:17:13) 下一个

对预测/推测类的事情一直蛮有兴趣,,所以对《歌手》节目虽然也是重在欣赏,但潜意识里还是抱着比赛的心理来观看的,,因为比赛就会有胜负,就会有悬念,,就比较有意思,,否则的话我可能真的会换台看别的了,嘎嘎。。 关于下周可能的淘汰歌手,斗胆猜测一把:我个人感觉应该大概不是胡彦斌就是张靓颖(?)。。 “分析”过程如下:首先当然主要是要注意本轮的后4名,也就是胡、孙、古、张。。然后试着用排除法:由于孙楠是老同志了,从“尊老”的角度来说我感觉孙应该不会被淘汰(况且孙唱歌本来就很有实力);古同学因为有主持任务,所以感觉应该也不会这么早被淘汰。。那么当然就只剩下胡彦斌和张靓颖了。。而且这两人中不知道为什么我somehow感觉胡被淘汰的可能性似乎还更大一些(?)。。不过我认为这两人不论谁被淘汰,将来应该都还是会被复活回来甚至能参加到总决赛的。。


自动播放:  

N年旧录,自己消的音,残音较多效果不佳,重在折腾,,主要是确实很喜欢这首歌以及这个音乐的版本。。谢谢听歌,新周快乐~


当火车开入这座陌生的城市,
那是从来就没有见过的霓虹.
我打开离别时你送我的信件,
忽然感到无比的思念.
看不见雪的冬天不夜的城市,
我听见有人欢呼有人在哭泣.
早习惯穿梭冲满诱惑的黑夜,
但却无法忘记你的脸.
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我很爱你,
有没有曾在你日记里哭泣.
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我很在意,
在意这座城市的距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