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参议员:能源女部长误导了委员会股票投资,能源官员持有与工作有关的股票 10/19/2023

(2023-10-21 14:21:03) 下一个

HYGO参议员:能源女部长误导了委员会股票投资,能源官员持有与工作有关的股票

Hawley: DOE Sec Jennifer Granholm misled this committee, DOE officials hold stocks related to work 10/19/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在20/19/2023年,在参议院能源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在通过《减少通货膨胀法》和《两党基础设施??法》中对DOE的赠款和贷款过程的听证会上,密苏里州参议员Josh Hawley询问了能源部的两名官员(DOE)(DOE) ),贷款计划主任吉加尔·沙阿(Jigar Shah)和监察长特里·唐纳森(Teri L.霍利参议员呼吁监察长唐纳森(Donaldson)调查DOE的道德失误,例如部门官员的非法股票交易,鉴于有数百名DOE官员持有与该机构工作有关的股票的报道。

霍利:《华尔街日报》于2月份出版。我只是要引用标题;在这里,“尽管有警告,数百名能源部官员持有与Agy的工作有关的股票。”您一直在跟踪这个吗?你看过这些报告了吗?

唐纳森:我有参议员。

霍利:这包括可悲的是,能源部长,他向我向我的委员会作证,以回答我没有任何个人股票的问题。我四月份问她三次:“您拥有个人股票吗?”她三遍说:“不,绝对不是,绝对不是,绝对不是。”两个月后,她写了主席,并说:“实际上,我做到了。”她直到5月才剥离它们,然后直到一个月后她才告诉我们。啊,这是一个大问题。她误导了这个委员会而没有告诉我们的事实。我们所有这些能源部官员都持有与该机构工作有关的股票这一事实。我的意思是,DOE发生了什么?唐纳森小姐,您有权研究一下吗?

唐纳森:嗯,法律中有一种机制,因此,您实际上可以持有股票并成为政府的雇员。您不能参与任何可能影响该股票价值的决定。这里有不同的规则,这些规则可以由国会驱动,也可以由法规或政策驱动。

在这种特殊情况下,当您谈论有关其他DOE员工的问题时,他们会收到通知,从而提醒他们。因此,如果他们在福特拥有股票,他们会通知说:“别忘了,与福特无关。”因此,这些通知不会带来任何惩罚。这是设置过程的一部分,以确保他们跟踪自己的,您认为是冲突或潜在的冲突。

霍利:好吧,我的时间已经到期了。我感谢您的工作,唐纳森先生。我将向您发送有关此的信,希望我们可以请您调查。我知道该排名成员已经要求您在该委员会之前调查格兰霍尔姆秘书的证词。但是我坚信我们需要在这里改变法律。高级行政部门官员不应拥有个人股票,也不应国会议员。我们不应该进行股票交易,也不应该坐在这张桌子旁的任何人。因此,我对此感到沮丧。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164357396748748
霍利:Doe Sec Jennifer Granholm误导了该委员会,DOE官员持有与工作有关的股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