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拜登又不知怎样走了,读提示器出丑,乱说 7/20/2023

(2023-07-21 13:08:15) 下一个

HYGO 拜登又不知怎样走了,读提示器出丑,乱说

Confused Biden got lost, Gaffes Reading From Giant Teleprompter, Rambling Gulf 7/20/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3年7月20日,乔·拜登(Joe Biden)前往费城,夸耀他在费城造船厂(Philly Shipyard)被称为“双元素学”的经济议程。双苯酚学的抵押贷款利率很高,通货膨胀率高,银行倒塌,昂贵的杂货,创纪录的高租金和减少退休帐户。拜登在费城造船厂的简短讲话充满了谎言。

拜登的慢跑,告诉观众不要跳跃,因为他在费城上演

拜登(Biden)从巨型远程编译器中读到,他说:“中产阶级是由中产阶级建造的!”
拜登说:“你知道,我上任决心加强中产阶级。我经常说 - 我的意思是真诚地 - 你知道 - 你知道,华尔街 - 好人 - 好人,但他们没有建造中产阶级,他们没有建立美国。他们是由中产阶级建造的。

拜登吹嘘通货膨胀“在两年内的最低点”,但远高于进食目标率
拜登说:“您读过多少次通货膨胀 - 衰退即将到来?他们甚至在华尔街 - 今天说,他们现在看不到衰退。这是最低点 - 通货膨胀 - 两年来最低点。”

拜登声称“为低工资工人付费已经上升”,但在拜登下,实际工资下降了3%
乔·拜登(Joe Biden)虚假地声称通货膨胀率很低,低薪工人的薪水也增加了。 “为低工资工人付费已经上升了……工资的增长速度比通货膨胀快!”拜登喃喃自语。
拜登说:“与此同时,低工资工人在二十年来的速度更快。工资的增长速度比通货膨胀率更快。这意味着许多工作人员开始有能力拥有一点 - 只有一点呼吸空间。”自乔·拜登(Joe Biden)于2021年1月安装以来,工资下降了3%。

乔·拜登(Joe Biden)开始闲逛“去海湾!”:“你还没见过!”
拜登开始漫步:“我们宣布了墨西哥湾的第一次海上风售。我们要去海湾!你以为我在开玩笑吗?呵呵。你还没有看到。”

乔·拜登(Joe Biden)在费城(Philly)的演讲中再次迷路了
喃喃自语后,一个困惑的拜登迷失了下来,立即要求舞台上的路线

拜登再次错误地声称他“将联邦赤字降低了1.7万亿美元”
拜登说:“猜怎么着?它承诺了1万亿美元3000亿美元。猜猜还有什么?我在头两年将联邦赤字降低了1万亿美元。

拜登声称“ bidenomics”是一种说“恢复美国梦”的方式,因为一切成本更高
拜登说:“我不是在这里宣布胜利;我们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我在这里说我们还有更多的工作要做。我们有一个计划很快就扭转了一切。“ bidenomics”只是说“恢复美国梦。”的另一种方式。

共和党人投票反对艾拉(Ira)试图废除,并没有阻止他们声称信用
拜登说:“每个共和党人 - 每个共和党人都投票反对《减少通货膨胀法》。现在,许多人都在试图废除。但这并没有阻止他们现在声称数十亿美元”

拜登:图伯维尔参议员阻止军事提名,我不会放松
拜登说:“图伯维尔参议员 - 你知道,那个正在阻止美国最好的军事领导人提名的人,危及我们在国内社会问题上的国家安全。好吧,他也强烈反对两党基础设施??法律……看,看,我很高兴参议员在基础结构法律上,但我不得不遵守批评,直到我们曾经挑战过批判性,直到周围愿意为止,直到周围都要挑战,直到周围为止。

减少通货膨胀法案是世界上任何地方最大的气候资金
拜登说:“在您的国会民主党议员的领导下,我们通过了《降低通货膨胀法》,尽管一些共和党人确实支持了这一行为,这是打击有史以来在世界任何地方的最大投资。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249183354570550
混乱的拜登迷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