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拜登做鬼脸,开玩笑,乱讲笑话 7/19/2023

(2023-07-20 14:30:43) 下一个

HYGO 拜登做鬼脸,开玩笑,乱讲笑话

Biden Pelosi “Gonna be my Speaker Her Whole Life”, cracked jokes, Makes Faces, Ignores Questions 7/19/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乔·拜登(Joe Biden)在佩洛西(Pelosi):“她将成为我的演讲者,我一生,我的一生都会成为我的一生”
乔和吉尔·拜登(Joe and Jill Biden)于2010年7月19日在南草坪上举办了白宫国会野餐。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称,所有议员都被邀请参加野餐。 KJP在周三对记者说:“我们不是选择要来的人,谁没有来。”拜登在演讲中开玩笑。 “每次我听到'向酋长冰雹'时,我都转身说:'他在哪里?'”
拜登:“每次我听到酋长冰雹时,我都转身说:'他在哪里?'”
拜登说:“泰罗,每个人! (笑声)我已经习惯了。”

乔现在要去哪里?拜登(Biden)结束了极短的演讲后,人群徘徊
拜登说:“我不会再说再说。你想说什么,女士副总统?(掌声。)...上帝保佑美国。让我们开始。”

乔·拜登(Joe Biden)指出了83岁的前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并说:“我一生都将成为我的演讲者。”
拜登(Biden)对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我认为她一生都会成为我的演讲者。我的一生。”
拜登说:“伙计们,看,我想 - 特别欢迎演讲者的名誉 - 她是 - 我认为她一生都将成为我的演讲者。

第一夫人:哦,她就在那里。
总统:在哪里 -
第一夫人:那里。
总统:你在那儿 - - 好吧,她躲在那个大个子后面。你知道我的意思?和她的孙子和 - (掌声)。领袖舒默,他的妻子和他的daughter妇。顺便说一句,他有一个孙子。现在,他 - 现在我们知道谁 - 如果我们想完成任何事情,我们会去他的孙子。他只有五岁,我们可以完成。

拜登:杰弗里斯骨干像拉姆罗德一样;不要伤害麦卡锡的声誉,我实际上喜欢他
拜登说:“领袖杰弗里斯。他是 - 我非常喜欢他的原因 - (掌声) - 他有一个 - 他有一个像拉姆罗德这样的骨干,而且他的正直很完美。

说话者麦卡锡(McCarthy) - 我不想伤害他的声誉,但我实际上喜欢他。 (笑声。)很抱歉,我不想 - 想伤害您。但是,除了开玩笑,我们能够共同努力,我非常感谢。

拜顿(Biden)做面孔,忽略了问题,因为新闻界被拉开了与以色列总统的会面。
乔·拜登(Joe Biden)总结了言论,随着媒体被迫离开房间,毫无疑问。
乔·拜登(Joe Biden)通过讲述一个男人和女人的两个孩子的故事来打开演讲。
乔·拜登(Joe Biden)在笔记中读书,在与以色列总统会面时,毫不留情地喃喃自语。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98748996238406
拜登·佩洛西(Biden Pelos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