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樱的博客

我就一中年大妈,只对婆婆妈妈的事感兴趣,网友交流请来论坛吧
正文

对父母就尽力孝吧,让老人去改变是不可能的。但,我们可以改变

(2008-03-26 08:16:50) 下一个
用这想法去对父母还不坏,就怕你老了再这样要求你下一代,那就太自私了。

中国社会保障不完善是事实存在,但support living and support luxary life style 是不同的。 在中国这种情况下,父母生活没保障,孩子支持让他们有decent life,可以理解和支持。

那个原贴的父母,好像不是生存问题吧。所以才不受广泛同情,也不知道反对的人能否看到这点。 要是他们是一对农村/失业父母,没有收入,没有生活保障,而不是要高质量生活或和孩子一样的生活, 恐怕没有这么多反对的声音。

那种凭什么孩子可以去旅游两次,为啥不能分点钱给我的心态,是不可取的。 因为孩子不欠你,你抚养孩子是责任,该的,怎可当债。

等我们老了,再脆弱,也不要去影响孩子的生活。我们既然有这条件,就要这样要求自己。

孩子不愿意和父母住,为什么要难过,有这种要求就不合理。真正爱孩子,就给他们自由。

我把我孩子供完大学,就会全力安排自己的生活了。自己的老年,还是好好计划,有多少能力,就过什么水平。

相信我,你这样做,不一定能得到孩子的钱,可一定会得到孩子的爱,对于天下的父母,这个是应该超于一切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