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拜登怎没竞选活动? OMB:本法案共和党没能废除学生免贷款 5/30/2023

(2023-05-31 12:09:58) 下一个

HYGO 拜登怎没竞选活动? OMB:本法案共和党没能废除学生免贷款

KJP: Dodges Re-Election Campaign; OMB: student loan forgiveness saved it in this bill 5/30/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123年5月30日,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反复躲避拜登是否有任何计划举行连任活动
KJP对福克斯新闻记者彼得·杜西(Peter Doocy)说:“继续,彼得。我从日本起就再也没有见过你。”
记者:很高兴再次见到你。
KJP:哦,是的。我敢肯定。 (笑。)
记者:您也可以说很高兴见到我。
KJP:很高兴见到你,彼得。

DOOCY:自连任宣布以来已经有一个多月了。拜登总统会举行竞选活动吗?

KJP:所以,彼得,我会对你说:如您所知,我们在这里遵循法治。我们相信遵循与之相关的法治 - 与之相关的法治 -

DOOCY:我不是要您权衡选举的影响 -
KJP:我 - 我要 -
doocy: - 只是他的日程安排。
KJP:我 - 我 -
doocy ::您必须安排围绕集会的安排。

KJP:我 - 我将在这里回答您的问题。由于它与任何与竞选活动相关的任何事情,任何集会,任何事件,任何事件 - 任何认可,与2024年连任相关的任何认可,这肯定不会来自这里。这将来自他的竞选活动或DNC和/或DNC。

DOOCY:因此,您不能说他是否会竞选连任。
KJP:我只是不会从这里发表评论
doocy:好的。
KJP: - 2024年连任。
Doocy:另一个故事。
KJP:确实存在孵化行为。

问:AI构成灭绝风险A:我们很清楚
杜西(Doocy):一群专家说,在核战争和大流行中,AI在那里构成了灭绝风险。拜登总统同意吗?

KJP:我能说的 - 您在谈论今天提供的信,公开。因此,看,总统和副总统对此非常清楚:与AI有关,它是最强大的技术之一 - 对吗? - 我们目前在当时看到的……今天有一封来自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和首席执行官的信。我将让公众阅读那封信。但是,同样,我们对此非常清楚 - 公司需要负责 - 与AI有关。

问:学生贷款宽恕?答:即使GOPS试图结束它,我们也将其保存在本法案中
记者:您能否向学生贷款借款人解释,谁可能对这里的同意感到困惑,最高法院的裁决如何暗示这一点并解释总统现在对宽恕的持续承诺?

多发性硬化症。 Young:是的...最高法院将对总统的诉讼提出,以原谅10,000美元的学生债务,并为佩尔赠款的人提供20,000美元。但是在这项法案中,即使众议院共和党的法案试图取消这一法案,我们还是在这项法案中保存了它。因此,这项法案中没有任何内容。我们还保护了收入驱动的还款规则,如果有人拥有学生贷款,那就知道这不是 - 它没有按预期工作。而且该规则旨在真正将付款与真实收入联系起来……一件事是:该法案确实终止了付款暂停。但是非常接近时间范围,我们将在还款时将其作为政府结束。

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拜登(Biden)“从一开始就说他将与共和党进行谈判”
KJP说:“总统从一开始就说,他将像每年完成的预算一样与共和党人进行谈判。他指示他的团队真诚地致力于一项合理的,两党的协议...总统成功地保护了核心民主优先事项和过去两年中我们取得的历史性经济进步。”

问:扩大工作要求可怕的政策?答:新的豁免,更多关于福利的
记者:进步核心小组的主席说,不幸的是,您正在扩大该特定年龄段的工作要求。她说这是可怕的政策。我知道您一直在与许多人交谈的手机,我认为渐进的核心小组试图说服他们这是一个好政策。她对此是对的,这是不好的政策吗?

多发性硬化症。年轻:...您在Snap上听到我的回答。当我们看到数字时,有可能的可能性是,在SNAP上有新要求的数字被逐步淘汰的数字被现在被新豁免所覆盖的数字所抵消。

它开始变热了。我不认为她想离开一秒钟
KJP:好的,Young导演,非常感谢。感谢你。
多发性硬化症。年轻:好的,谢谢。它开始变热了。 (笑声。)
KJP:很热 -
多发性硬化症。年轻:这是灯。
KJP: - 在这些灯光下。
多发性硬化症。年轻:好的,非常感谢。谢谢。
KJP:谢谢。我认为她不想离开一秒钟。 (笑声。)

问:谈论您失去了什么?答:允许共和党人遏制支出持平
记者:是的,您将其作为妥协。我想知道您是否可以谈论您的损失。

多发性硬化症。年轻:...允许共和党人有一些 - 支出的遏制,这是无限制的酌处权。我们继续前进并获得有效的拨款流程。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中间立场。

KJP:道奇连任竞选活动; OMB:学生贷款宽恕在本法案中保存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