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这周最火爆的新闻剪辑,DC法案,没免学贷另有啥高招?福利结束 3/5/2023

(2023-03-05 12:14:34) 下一个

HYGO:这周最火爆的新闻剪辑,DC法案,没免学贷另有啥高招?福利结束

HYGONews Week's Most Popular Stories 3/5/23, DC bill, no student loan plan B, benefit ending 3/5/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3 年 2 月 27 日,一位记者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卡琳,关于本周即将到期的增加的 SNAP 福利,政府向真正感受到冲击的美国人传达的信息是什么 一旦这些过期?

KJP:所以,正如你所知,Karen,Con——正如你刚才提到的,国会在 12 月做出了允许大流行病时期的福利在下个月到期的决定……提醒一下,美国农业部更新了三十种食物计划,结果 从 2021 年 10 月开始,SNAP 福利平均每人每月增加 36.30 美元。这种 SNAP 福利增加了——增加估计使 230 万人摆脱了贫困,其中包括近 100 万儿童,平均——我应该 比如说,对有色人种儿童的影响更大

Karine,关于本周即将到期的增加的 SNAP 福利,政府向美国人传达的信息是什么,一旦这些福利到期,他们将真正感受到这一切的冲击?

KJP:所以,正如你所知,Karen,Con——正如你刚才提到的,国会在 12 月做出了允许大流行病时期的福利在下个月到期的决定……提醒一下,美国农业部更新了三十种食物计划,结果 从 2021 年 10 月开始,SNAP 福利平均每人每月增加 36.30 美元。这种 SNAP 福利增加了——增加估计使 230 万人摆脱了贫困,其中包括近 100 万儿童,平均——我应该 比如说,对有色人种儿童的影响更大

2023 年 2 月 27 日,福克斯新闻白宫记者 Jacqui Heinrich 问白宫新闻秘书 Karine Jean-Pierre,“虽然比 Fauci 博士更广泛,但我想我的意思是:不久前有 ,在这一点上,任何人问实验室泄漏是否是一个应该被研究的可信理论的问题——你知道,很多人被嘲笑为“边缘”,你知道,“阴谋论者”。 那么,当我们没有所有答案时,是否有经验教训,你知道,回顾过去,我们如何讨论理论?

KJP:那么,我可以告诉你的是,总统致力于查明此事。 正确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2023 年 3 月 1 日,一位记者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让我跟进一个单独的问题,这个问题是我在房间里的一位同事提出的,关于学生贷款和等待政府决定的时间。 最高法院,因为它与此有关。我知道你早些时候说过没有其他计划。现在的计划是提交给最高法院的计划,你对你的案子有强烈的感觉。显然,那些有贷款的人 他们会欠债,万一被拒绝,就没有同样的能力。他们必须有一个后备计划,以防万一。我知道两个月后,他们将不得不再次支付这些贷款,以防万一 法院在这里拒绝了。但是你对那些拥有数万美元的美国人说什么,如果他们选择拒绝,他们可能会在法院做出决定后两个月负责?他们现在应该如何准备 ? 你会怎样保护他们?

KJP:我只想补充一点,昨天,就在最高法院前,你看到许多美国人大声说话——
记者:有过。
KJP:——而且很明确,并说明了总统的计划对他们来说有多重要。 因为他们被压碎了,对吧?
记者:但是什么是——应该是什么——
KJP:不——
记者:——B计划?
KJP:嗯——
记者:因为每个人在家里都有自己的预算,就得有B计划。
KJP:我完全——我——我听到你了,彼得。 你问我要向美国人民传达什么信息。 你听说过——我刚刚制定了……看,我们没有——我们没有——再一次,我们没有其他计划。 这是我们的计划。 就是这样......我们相信我们有合法的权力。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把它带到了这片土地上的最高法院——最高法院。

记者:不过要明确一点:所以你没有其他计划? 也就是说,对于其他人来说——你有那些人的支持,也就是说,如果这被拒绝了,那么现在就没有任何进展——

KJP:什么——
记者:— 由本届政府拥有他们的 —
KJP:我对你说的,彼得
记者:——往前走? 他们将是

KJP:我要说的——彼得,我要对你说的是:这是我们的计划。 这是一个很好的计划,因为它如何帮助全国各地的美国人,尤其是在职美国人、中产阶级美国人。 所以这是我们的计划。 你听到了。 你听到了。 我提到前面的人的原因

记者:明白了。 我只是代表
KJP:——最高法院的。
记者:——那些欠了几万的人。 他们应该怎么办?
KJP:(笑)

HYGONews Week 最受欢迎的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