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女秘一句英语有两错男女不分;每月$10美元的医疗保险;今后重点:黑人女性重要岗位 12/7/2022

(2022-12-08 12:34:56) 下一个

HYGO:女秘一句英语有两错男女不分;每月$10美元的医疗保险;今后重点:黑人女性重要岗位

KJP 2 gaffes in one sentence; $10/month health insurance; priority forward: black women 12/7/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7 月 12 日,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 (Karine Jean-Pierre) 一句话失态:
1. 女议员 Lois Frankel
2. 尝试但未能宣布 Sen Mazie Hirono 的名字,“今天的法案的通过部分归功于——Gretchen Carlson 和其他幸存者和倡导者的非凡领导,以及国会——国会议员 Lois Frankel 和 Cheri Bustos 以及参议员 Kirsten Gillibrand 和 Mazi [原文如此]——还有 Mazie Hirono。”

她还推广了每月 10 美元的健康保险,“多亏了国会共和党人想要废除的通货膨胀减少法案,五分之四的消费者可以找到每月花费 10 美元或更少的计划。此外,1300 万美国人将继续购买 每年平均节省 800 美元的保险费。对于使用 HealthCare.gov 平台的州,开放注册将持续到 2023 年 1 月 15 日。没有健康保险或需要在 2023 年续签的美国人应该访问 HealthCare.gov”

一位记者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我只想回到你刚才说的关于‘喘息空间’的评论。如果你能向前看,向前看,为我们布局你在哪里 认为你会有最大的喘息空间。它是专门的司法提名人吗?有点,什么是什么的清单 -

让-皮埃尔:所以我们非常清楚——

记者:——你从中得到了什么?

让 - 皮埃尔: - 司法提名人是 - 是这位总统的优先事项。 很明显,这是我们想要继续前进并继续的事情——继续我们的成功。 我们已经——你已经看到了司法提名人的成功,因为这与这位总统的头两年有关,确保我们已经推出了历史性数量的黑人女性——你知道的,法官职位。 因此,总统希望继续这样做。 我们的提名也是如此——向前推进。 所以这就是我们所说的。 这些显然是优先事项。

记者:在《国防授权法》中,它不包括军事 COVID 疫苗授权。 总统是否强烈反对取消该授权,以至于他愿意否决 NDAA?

让-皮埃尔:……我要指出——在这里非常非常清楚——我们所看到的,我们认为这里发生的是国会中的共和党人已经决定,他们宁愿与我们军队的健康和福祉作斗争,也不愿与我们的军队作斗争。 保护他们。 我们认为,我们所看到的是错误的——我们所看到的在 NDAA 上发生的事情,因为它与疫苗授权有关。

记者:继克里斯汀关于总统推动攻击性武器禁令的问题后,他在感恩节特别表示,他将统计选票,看看是否有足够的选票在跛脚鸭期间做任何事情。 他算过票吗? 他下定决心了吗?

让-皮埃尔:你看,我现在没有任何决心要和你分享。 我能说的是总统承诺......

记者:你预计他近期会在跛鸭选票上做出决定吗?

让-皮埃尔:看,发生了很多事情,对吧? -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 我刚刚说过,无论这在未来三周内还是更长时间后发生,这仍然是本届总统的优先事项。

记者:卡琳,不好意思再推一次,跟进克里斯汀和凯瑟琳。 我听到你在说什么,总统一直并将永远推动......我认为不同之处在于他自己更进一步说 - 在回应是否会在跛脚鸭会议期间发生这种情况时,他 说,“我必须在进入并开始计票时进行评估。” 所以我想我的问题是:我知道你说还没有做出决定,但他开始计票了吗? 他和立法者之间是否就他们的立场进行了对话?

让-皮埃尔:所以,看,总统一直很清楚……你知道,我明白了。 我只是回答了——有点回答说,“现在你没有决心。” 但我能说的是,无论是接下来的三周还是更长时间,总统都将继续为此而战……

记者:但是他的问题是具体关于接下来的三个星期。
让-皮埃尔:我——我听到了。
记者:所以我知道没有决心,但我——
让-皮埃尔:我——实际上——我刚刚回答了那个问题。 (笑。)
记者:但我只是——你能告诉我们这个过程是否已经开始,以计算选票?
让-皮埃尔:我——我——看,我没有——我没有其他东西可以预览。

KJP 一句话失态2次; 10美元/月的健康保险; 优先前锋:黑人女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