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共和党调查拜登及儿子?拜登:老人很多运气,几乎是喜剧,弹劾拜登? 11/9/2022

(2022-11-10 16:32:40) 下一个

HYGO:共和党调查拜登及儿子?拜登:老人很多运气,几乎是喜剧,弹劾拜登?

Investigate Joe & Hunter Biden? A: Lots of luck, just almost comedy, impeach Biden? 11/9/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11 月 9 日,乔·拜登就 2022 年中期发表讲话,并呼吁预先批准的 10 名记者名单。
问:共和党调查你和亨特拜登? A:“你大四的时候运气不错……简直就是喜剧”
记者:共和党人已经明确表示,如果他们真的控制了众议院,他们希望在第一天就你对阿富汗边界的处理展开大量调查。他们想调查你的一些内阁官员。他们想调查你。他们甚至可能想调查你的儿子。你对正在考虑调查你的家庭,特别是你儿子亨特的商业交易的共和党人有什么信息?

拜登:就像我的教练过去常说的那样,“你的高年级很幸运”。看,我认为美国公众希望我们继续前进并为他们完成工作。而且,你知道,我听说有——据报道——不管它是否准确,我不确定——但据报道,共和党人说过很多次,前总统说,“你有多少次弹劾拜登?”你知道,针对毕的弹劾程序——我的意思是,我认为——我认为美国人民会认真看待这一切。这几乎是喜剧。

拜登:对共和党人的任何好想法持开放态度,但不会放弃通胀,而不是气候,“让我这样说:无论如何——不管这些选举的最终结果如何——而且还有一些事情在进行——我准备好了与我的共和党同事合作。我认为,美国人民已经明确表示,他们希望共和党人也准备好与我合作。

“我想非常明确:我不会支持任何会使通胀恶化的共和党提议......而且我不会放弃我们刚刚为应对气候危机而做出的历史性承诺。它们对我来说不是可以妥协的问题,我不会让它发生。”

拜登:“无论[俄罗斯人]是否从费卢杰撤退......”拜登说,“我没有任何想法。你问过这个问题,如果我记得的话——无论是否——什么事实上,如果——这——之后——我认为上下文是,无论他们是否从费卢杰撤退,都会发生这种情况。而且——我的意思是,从——”
记者:“赫尔松。”


拜登:赫尔松。 ——赫尔松市。

拜登开始说,“好吧,我们昨天举行了选举。(笑声。)我认为,对于民主来说,这是美好的一天。而且我认为这对美国来说是美好的一天。(清嗓子。)对不起,我有点沙哑。我们的民主在最近几年受到了考验。但通过他们的选票,美国人民再次证明了民主就是我们的本色。”

“虽然我们还不知道所有结果——至少,我还不知道所有结果——但这就是我们所知道的。虽然媒体和专家预测会出现巨大的红色浪潮,但它并没有发生。我知道你对我的——我执着的 [原文如此] 乐观感到有些恼火,但我在整个过程中感觉很好。我以为我们会做得很好。虽然失去任何席位都是痛苦的——但一些优秀的民主党人没有赢得- 昨晚 - 民主党人度过了一个强大的夜晚。我们在众议院失去的席位比过去 40 年来任何一位民主党总统的第一次中期选举都要少。而且我们有自 1986 年以来最好的州长中期选举。还有另一件事我们知道是选民清楚地表达了他们的担忧——关于提高成本——成本上升和降低通胀的必要性。”

“我们将继续为环境提供资金,等等。什么——我们必须——我希望——我认为美国人民的压力越来越大,期待双方和双方的所有成员——解决它们的实质性差异”

调查乔和亨特拜登? A:运气好,简直就是喜剧,弹劾拜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