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流水账

record of my happiness and sadness
正文

Looking forward

(2005-06-14 10:22:23) 下一个
今天终于结束了在新加坡的最后一次考试,感觉轻松了许多。马上就要结束这四年多的留学生活了,竟有些体会不出是什么滋味。即将到来的新的生活,新的挑战,让我充满了期待,一想到无法预测的未来心里就觉得莫名的兴奋。我也许是个只知向前看的人,对于这个我停留了四年多的地方竟只有些许淡淡的留恋,以至我几度怀疑自己是不是个对感情很麻木的人。也许以后我会思念这个地方吧,但不是现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