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子绿了脖子红了

不登大雅之堂不附弄风雅入不了主流的老中,用方块字码一码人世间的欢乐。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王瀞颐牵手完毕回非诚客串来看老娘舅

(2014-08-23 19:25:28) 下一个

夏天就要结束了。非常感谢非诚勿扰节目,孟非的幽默,财神的诙谐和黄菡对婚姻爱情的独到见解,让我度过了一个不错的夏天。

 

个人认为,非诚第468(20140823)的最大看点是点评嘉宾佟大为的宣传片。宣传片的背景画面和音乐,似乎出自一个吊丝之手,用它来完成一个电影男神向牵手大师转换的任务,觉得有些滑稽。犹如一个不甚高明的西餐厨师,拿一块肥膘猪肉刻意去做优质奶酪。宣传片里大片大片的独白,好象真的不是来自传统的编剧和导演,不仅出自男神的嘴巴,而且确实制作于男神的大脑。听起来让人瞠目结舌的是,演了“几十部谈恋爱的戏”,就觉得“有资格来非诚言传身教当牵手大师了”。演绎这种逻辑的人如果是当红明星,自然被奉为名人名言,如果说话的是草根阶级,则肯定被人吐槽骂为脑残了。按照佟男神的逻辑,多演几次科学家的演员就可以去大学当教授, 扮演“邓小平”的演员马少骅,在《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播完以后,就准备被习大大提拔去中南海做中央常委了。不过,非诚舞台上“大哥的女人”把佟男神当作大哥,用眼神言语对其大调其情的场面,着实让男人心生嫉妒。被调时佟男神的萌态,男人也觉得很可爱。

当第二、三男嘉宾在场上的时候,在“大哥的女人”齐楚嫣的右侧(电视观众视线的方向),虽然被非诚的剪辑师藏着腋着,上个礼拜被牵走的王瀞颐还是几次闪露出半个笑脸。她牵完手又回来了! 这么快就回娘家客串见老娘舅来了?

 

眼下的中国,说句极端的话,真可谓人人作假,处处有假。俺虽然在美国,可吃的是唐人街上进口的地沟油产品,看的是牵手大师们制造的满是虚假元素的酱缸秀。俺坚信,自己的身心不见得有多健康,素质也高不到哪里去。

 

下面截图是海外中文网站文学城的网友看完最近一期“非诚勿扰”以后的留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qiqispore 回复 悄悄话 王静颐出场应该是宣传片拍得早于她牵手,我也看到了。真是个好观众。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圆姐/妹,

谢留言/美言。非诚勿扰是南京江苏卫视的节目,除了节目的生动和活泼以外,因为南京是我的第二故乡,所以自己对其又格外多情了一点。佟大为作为点评嘉宾,他的问题还没有聚焦在是不是他能说到点子上,他的问题甚至只局限于他有没有东西可说。人说绣花枕头一肚子草。在我看来,他连一个绣花枕头也不如,肚子里草都没有空空如也,仅一个枕头套而已。:-)

我在昨天写帖时,顺便弄了那么一个截图,当时只有那么多网友发了言,并不是有意撇开喜欢他支持他的发言。圆姐若喜欢佟男神,也在情理之中。昨天“大哥的女人”对佟男神含情脉脉的表白,是男人都会羡慕嫉妒恨的。:-) 可是佟大为语拙,不会婉转说话。

夏天过去了,没有那么时间泡网了。:-)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红脖兄前面都说得挺好的,自我批评也非常诚恳,可咋在检讨书后面贴截图呢?打击面大了点哈。呵呵,红脖兄需为此再作一番自我批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