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是个美丽的大花园

没有前生,亦无来世,唯有此时,此刻
正文

那是个:鸟叫知鸣的老北京的夏天

(2015-07-17 08:44:41) 下一个

七,大家一起在河里洗澡。

在我8岁的那年,老爸去了北京的中央党校进修学习一年。等到了暑假,老妈就带上我和哥千里寻夫去了。

我们就住在农业学院附近一个亲戚的家里。

一到了晚上,亲戚家的大哥就带上我俩去河里游泳。

有次他建议去深水的地方玩,不会水的我硬着头皮就被他载到深水区。
就在他放开手的瞬间,我也像个子弹迅速消失在水面上了。

在被他拉上来之前,我看到那悠悠浮动着的水草;撇了一眼不远处的几条白花花的大腿;又踩了踩河底的细细的泥沙;最后喝下一大口水;才离开了梦幻般的水底世界。

在上岸之前,大哥又建议道:我们顺便在河里洗个澡吧,回家就省得再洗了。。

我当时心里那个乱,那个尴尬。。
同时下意识地拉紧了泳衣。正在不知所措的窘境下,却看到他们哥俩已经开始旁若无人地搓胳膊搓腿的了。

艾玛,原来是这么洗呀,害我差点误会了。

好丢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