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是个美丽的大花园

没有前生,亦无来世,唯有此时,此刻
正文

妈妈的玻璃心

(2015-04-29 08:17:12) 下一个

这是最近来自网络的一篇儿童诗歌,字字都敲打着一个妈妈的心,有木有啊。。。


一定做个这样的好妈妈(转自八阕网)


 
等我的身体也有了曲线
 
 
等我的身体也有了曲线,
 
我就会是一个妈妈,
 
我会有一个小孩子,
 
她一定要是女的。
 
 
我要带她走遍全球,
 
问问十分了解日本的中国游客为什么日本那幺小,
 
再用英语问问英国人:你们这里的美食有那些,
 
我一定不老是骗她说:
 
“你现在还小,等你大一点再说吧。”
 
我要给她买一只她最最喜欢的宠物,
 
顺便也告诉她小狗为什么会汪汪叫,
 
还要告诉她为什幺小猫喜欢抓布,(当然,我得先知道这是为什么。)
 
我一定不会对她说:
 
“我现在很忙,下次再去吧。”


 
 
我要问问她她的梦想是什么,
 
如果她的梦想可以实现的话,
 
我一定会帮她实现她的梦想,
 
不管有多困难。


 
 
你可别以为我说的都是谎话,
 
到时候,我不骗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