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是个美丽的大花园

没有前生,亦无来世,唯有此时,此刻
正文

一,心血来潮

(2014-10-16 09:56:00) 下一个
前几天,在朋友转发的微信里看到,美国(又是美国)一位专家经过多年的研究发现:AB血型的人容易患老年痴呆的机率比其他血型的人要高出40% 。。。,所以他建议应提早预防。
悲催了,怪不得最近这一两年常常丢三落四的,甚至现在有时到了转眼即忘的地步。
忘记在哪里看到----- 记忆的大门不会永远敞开。
既然要提早预防,那么办法只有:趁现在还记得就先写下来吧,万一以后真的痴呆了,见了上帝了,依此可证明我光阴没有虚度,也算是对自己有一个交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afontaine 回复 悄悄话 不用斗胆,尽管问吧。
我哥说我有时很天真幼稚,我姐说我有时城府多变,我的朋友们说我为人随和。。。
暂时木有人说我脾气古怪。
zhige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看到那篇文章了,因为我家有一大帮子AB型 (我和少数几个例外),所以就多看了一眼。以前听说的是AB型们脾气都很古怪,这一条在我家成立。斗胆问一下,有人说您脾气怪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