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段子集:其实每一块熨衣板都曾是一块冲浪板

(2015-07-28 06:03:06) 下一个
上学那会,喜欢一个女孩子很久,她的追求者太多,没有别样的表白似乎打动不了她。
星期一升完国旗,作为学生会副主席的我原本应该念一篇励志文,可是我却大声喊了出来“x班的xx同学,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
瞬间,操场上沸腾了,不久后,x班方向齐齐大喊:“xx同学今天请假...”

现在中国是个名人都能拍电影,我要是出名了,就拍部《博士下山》,讲一个学生物的博士延期几年终于毕业了,跑到北京上地、上海张江找工作,随世人醉生梦死,最终看破红尘,申请了个博后,继续读下去了

你知道吗?其实每一块熨衣板都曾是一块冲浪板,只是它们选择放弃自己的梦想找了份安稳的工作。

小闺女干了什么坏事,妈妈生气不理她了。我赶紧告诉她:妈妈在等你认错呢,快去吧。女儿泪汪汪地过去对妈妈说:你……你是不是范冰冰?
“啥?!”妈妈莫名其妙。
女儿继续泪汪汪:我认错了。。。

今天无意间翻出了我高中的试卷,我擦,原来我以前还会这么多东西啊!

之前很多人问我,要不要让孩子念文科研究生。作为一个业内人士,我觉得这不能一概而论。要辩证地看问题,看孩子自身的情况,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譬如说,如果是亲生的,就尽量不要。

.... ...

和朋友分享最新段子,开心每一天,更多段子看:www.duanzi300.com 纯段子,无广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