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娘们怕是盯上咋们了

(2015-08-14 06:02:26) 下一个

女孩气愤的走到男生面前 把一杯溶剂狠狠地泼在和男生牵手站在一起的女生脸上,丢了句“bitch”,女生当时就毁容了。
男生激动起来“你疯了吧 你怎么能把硫酸泼人家呢,你看人家现在面目全非,你怎么能干出这么丧心病狂的事情呢”
女孩淡然一笑“这是前面超市买的卸妆水”

手机反应超级慢,一天做公交和朋友聊天,一通按完后等字一个一个蹦出来。做我后面的小孩惊讶的看着我说,爷爷,爷爷,快看这个叔叔在用意念玩手机!

一日,土匪三兄弟在道上碰到一美妇,逐劫色。事后,兄弟三满意的走了。次日,土匪三又碰到那美妇,又劫色。第三日,土匪三又再次碰到那美妇,老三正要冲出去时被老大老二拉住了,老三看着老大老二那漆黑如熊猫眼的双眼,最后还是拉着老大老二冲了出去,又再次劫色。 第四日,老大抽着烟,坐在石上看着那宽大马路上站着的美妇说:兄弟们,换道吧,这娘们怕是盯上咋们了。

我家里一直很穷,父母体弱多病,媳妇惨不忍睹。后来我捡到了灯神,他可以实现我三个愿望。我要的家里是富有的,父母是健康的,媳妇是美的。我回家后发现破房变成了豪宅,父母很健康,我兴冲冲的跑到卧室,尼玛...床上躺了个空调!


今天三岁的妹妹问我:哥哥,人为什么养牛?
吃牛肉啊
为什么养猪呢?
吃猪肉啊
养鸡呢…………(突然变得很小声)
吃鸡肉啊
爸爸妈妈……养咱们呢?。。。。

张翰和那扎亲完以后,娜扎害羞的问道:“感觉如何”
张翰情不自禁的说道:“真爽!”
娜扎一巴掌扇过去说道:“你这个渣男,嘴上亲着我,心里想着前任!滚!”

有人问我:当你跟别人嘿咻时,突然有女性朋友打进电话,你会怎么办?
我郑重其事的告诉他:第一,跟别人嘿咻的事,根本不存在;第二,嘿咻时,该接就接,那怕啥,反正另一只手还闲着……

娜扎:“老公,老公,想不想爽爽?” 
“真的不想!”张翰果断的说。 

古力娜扎喜欢张翰是因为张翰喜欢鼓励娜扎。 

老人:“年轻人,你真的要进去吗?这里是撒哈拉沙漠,如果不带水,你真的会死在里边的!” “呵呵,天真。”语毕,萧敬腾孤身走进了沙漠。 

我老婆上个星期给的20块零用钱花完啦!这个星期朋友聚会想买包体面的烟钱都没有,这时我儿子对老婆说:学校交钱,要100做资料费! 
老婆二话不说给了他一张红彤彤的毛爷爷。
等老婆出门后,儿子把钱塞给我,语重心长的说:爸,这也算借你的,等我以后不济的时候你也得帮我啊……
看着儿子的背影,是那么朝气蓬勃,我满是欣慰!

青年失恋了,低着头悲伤地哭泣。禅师安慰道:「你只不过失去了一个不爱你的人,他却失去了一个深爱他的人。」 女青年抬头擦干泪水:「所以我是幸运的,他才是不幸的,对吗?」禅师一脸愁容:「其实我也没什么恋爱经验,但师太抢走道长的那一晚,我在空间里看到了这句话,觉得说得挺好的。」

大清早去菜市场买菜,我刚刚要问老板这个土豆怎么卖的,突然冲过来一位女汉子对着老板说,快,快给我两男朋友,当时我就蒙了,还没反应过来,老板急忙拿出两根黄瓜递给她,女子付完钱就跑了。。
我跟老板调侃道:“给我一堆女朋友”。老板麻溜的递给我几根藕。

火车过隧道时,我亲了对面妹子一口,摸了她姐姐一把,然后扇了我左边帅哥一记耳光。我心里窃喜,正等着看好戏。
结果,她们三个暴打我一顿,还报警。
警察: 到底怎么一回事?
我流泪: 车厢灯没熄...

和朋友分享最新段子,开心每一天,更多段子看段子三百首,duanzi300。com, 纯段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